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新年致辞 >> 正文
新春致词

同志们: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议大计,共话愿景,共贺新春。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全厂每名员工辛勤工作的结果,也是每个家庭支持的结果。我谨代表厂党委、厂部,向大家致以真诚的感谢和祝福!祝大家新年好!

岁遇丰年皆喜悦。过去的一年,在产量成本压力大、外部环境复杂、遭遇严重内涝的情况下,全厂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油田工作思路,稳住老区,扩充资源,科技推动,管理创新,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生产经营任务顺利完成,油田开发指标运行良好,综合指标考核排名第一,外部市场拓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辛勤的劳动也得到丰厚的回报。回望岁月,烟云犹在,多少征战事,都付笑谈中。

途逢新境俱开颜。新的一年,是全面推行油藏经营管理、谋划后三年的开端之年。机遇挑战并存,责任压力在肩。我们将以油藏经营管理为核心,滚动增储扩资源,细分开发促稳产,以人为本求和谐,多元经营拓空间,推进油田持续有效发展,开启勘探开发的崭新时代。

此情此景,我想起一个故事:二战期间,一位战功赫赫的将军回国述职,征尘未洗,又要开赴前线。蜂涌而至的记者,追问他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将军淡淡一笑,只说了四个字:继续胜利!

云卷云舒,花谢花开,我们又将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所有的日子都来吧!让我们用勤奋的双手,用智慧的金线,用幸福的璎珞,去编织你们,编织灿烂的明天!愿我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喜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事业兴旺发达,烦恼九霄云外,家庭十全十美!

谢谢大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贺词
       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发言
       县老干部春节慰问会讲话
       县委书记老干部新春茶话会讲话
       新春茶话会午宴上致词
       新年起步仪式讲话
       市长春节团拜会讲话
       市委书记新春茶话会讲话
       市民营企业家新春茶话会讲话
       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讲话
     
    面对党旗宣誓那一刻
    司法典型材料
    县长十二五编制讲话
    有关机关作风建立的探索
    领导讲话最新中国经济重点研判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半年总…
    工厂机械制造实习报告
    平山县特色家庭才艺展示大赛讲话
    信用社清收盘交流材料
    船闸治理所行政执法人员年学法计…
    做好最新春查期间工会劳动保
    公司新春文体运动会总结讲话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讲话
    市分行机关员工迎新春趣味运
    经理在新春团拜会上的发言
    总经理新春团拜会发言材料
    新春佳节综艺演出演讲
    国土局局长新春团拜会讲话
    县委副书记市农村妇女劳动力
    矿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上的
    新年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