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春节座谈会讲话 >> 正文
新春佳节综艺演出演讲

各位家属、全体干部职工:

晚上好!

春雨晓风花开五色 ,一纪开端共迎金鼠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首先,我谨代表组织部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辛勤忙碌在家庭第一线、甘当“幕后英雄”的家属朋友们,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

春华秋实,汗水凝成收获;夏去冬来,艰辛换回成功。刚刚过去的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家属默默无闻的支持下,组织部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安排抓重点,强化措施抓落实,领导班子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迈出了新步伐,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了新进展,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出现了新气象。“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努力,尤其是各位家属默默的支持和无私的奉献是分不开的,在此,我再次代表组织部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精神更加焕发!身体更加健康!事业更加兴旺!生活更加红火!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头一年,省委已将年确定为“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我们及各位家属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坚持与时俱进,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的要求,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岁辉煌含笑去,无限春光乘风来。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完全有理由为取得的成绩而欢欣鼓舞;展望年,我们更要为创造新的辉煌而坚定信心。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各位家属的大力支持下,勇于把握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组织部门各项工作,开创佳绩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土资源总结讲话
       国土局半年报告
       国土系统行风建设动员会讲话
       半年国土资源治理总结会议讲话
       第5个全国土地日电视讲话
       分管副市长国土资源总结表彰会讲…
       国土房产行业企业商业贿赂自查自…
       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讲…
       县委常委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国土局完善体制提高素质动员大会…
     
    基层纪检健全管理意见
    践行八荣八耻荣辱观演讲
    镇府机关财务管理规定
    学校教师领导作风集中整治自查报…
    保先教育之自我剖析材料
    乡村沼气池建设经验材料
    计划生育领导讲话
    党委网格化管理整治方案
    市机关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回访复查…
    人大二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上的讲…
    饭店端午佳节营业活动方案
    国庆佳节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方
    做好最新春查期间工会劳动保
    公司新春文体运动会总结讲话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讲话
    市分行机关员工迎新春趣味运
    经理在新春团拜会上的发言
    总经理新春团拜会发言材料
    国土局局长新春团拜会讲话
    县委副书记市农村妇女劳动力
    春节座谈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