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总经理讲话稿 >> 正文
经理在新春团拜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局领导、各位老领导、职工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0,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1,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我谨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局领导、公司的老领导、退休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借此也转达我对各位职工家属的深切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是奋战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是供热质量、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的一年;更是我公司投入最大、改造力度最大,供热最平稳的一年。公司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规范管理行为,实施人才兴企,提高供热质量,谋求更好发展”统一管理思想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与无私奉献下,我们适时提高了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创造了更多的社会价值,企业得到了更好、更快的发展,供热面积突破了1700万平方米,发展规模又一次实现了大跨越。

在过去的一年里,千余名热力人继续发扬了“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秉承“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优良传统:经营指标,再创新高;市场发展、阔步向前;供热生产,准备充分;企业管理,与时俱进;党建工作,创先争优;权力监控,阳光运行;企业文化,蓬勃发展;干部满怀着激情,职工充满了活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达到了“让职工有尊严地工作、生活”的目的,公司上下呈现出“百花齐放,一片和谐”的崭新气象https://

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同志们!在继往开来的2011年,我们将继续稳抓机遇,乘势而上;改革创新,强化管理;客户服务,长抓不懈;以人为本,发扬文化,大力提升企业的诚信度、公信度,让“春晖”绽放光彩,让“热力”温暖人心。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企业腾飞开盛景,龙马精神热力人。同志们!回首与展望间我们看到了一个更为强大、更加辉煌的市热力总公司屹立在前方。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勇往直前,抓住每一次机遇,迎接每一份挑战,共同谱写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诗篇,共同开创热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我带领我们班子成员给大家提前拜个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大吉!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经理下半年安全会讲话
       总经理在通信代表大会讲话
       总经理新春团拜会发言材料
       高速公路总经理发言材料
       公司总经理在工作会上的讲话稿
       全矿机关作风整顿会议讲话
       物价局局长思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切实转变乡镇干部作风全心全意为…
       整顿领导干部作风干部队伍建设
       机关干部作风整顿总结暨领导干部…
     
    元旦晚会主持词
    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总结
    定点维修车辆的请示
    求职申请与个人简历写法
    电子商务冲击广交会?
    财政局加强经费审查管理报告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心得体会…
    校长自我批评讲话
    先进党支部申报材料
    办公室主任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在新担任科级干部培训会讲话
    市委在新区召开交流会
    市领导在新一届党委常务会上
    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规则
    物业总经理岗位kpi指标表单样
    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优秀党
    优秀厂矿长经理推荐材料
    银行大堂经理服务明星推荐材
    铁路建设公司经理党性党风剖
    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经理基层
    总经理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