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考察材料 >> 正文
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经理基层单位的考察

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再创辉煌—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经理××同志在基层单位的考察讲话
  同志们:
  两天来,我和××助理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疆塔运司、沙运司两个单位进行工作调研,并看望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我从到达南疆的那一刻起,心情一直很不平静。看到塔运司、沙运司两个单位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如此艰苦的环境下,取得了如此辉煌的业绩,发自内心的敬佩!
  来到沙运司,我的心情很激动,尤其是刚才听了孙志远同志的工作汇报,我很兴奋。昨天在塔中前线,看到塔中基地在短时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去年在公司的投资支持下,改变了沙漠腹地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我心里非常高兴。这次来南疆调研,巧遇油田公司孙龙德总经理也在基层调研,并关心和过问塔运司、沙运司的发展和职工的工作生活,更让我体会到南疆两个单位与油田公司所建立起的那种“一盘棋、一条心、一家人”的浓厚氛围。调研当中,我也有幸到甲方的基层单位进行观摩,感觉到油田公司这两年的变化非常大,使我深受启发,非常感慨。但是,在为甲方服务方面,我们如何才能紧跟油田公司发展的步伐,我也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多年以来,沙运司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双文明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大批干部走上了领导岗位,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公司前列,为公司的大发展奠定了基础。总体来说,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顾全大局,乐于奉献。沙运司的班子是个讲大局的班子,沙运司的队伍也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沙运司连年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并在公司重组改革等重大问题上,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承担责任,主动为公司分忧解难。尤其是主动接管路桥公司,解决了公司的“老大难”问题,为公司做出了很大贡献。在与兄弟单位合作共事时,沙运司也非常大气,非常大度。原创:https://以孙志远同志为首的沙运司领导班子得到了油田公司和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这也充分说明了有了好的“一把手”,就能带出好的班子和特别能战斗的队伍。
  二、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沙运司的领导班子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班子,沙运司的干部队伍也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队伍。来到沙运司,我明显地感受到了你们那种浓厚的学习氛围,比如双休日的员工职业化培训、工余时间的针对性学习等等,这些都走在了公司前列。只要坚持深入地学习,就会在管理中产生新的思路、新的理念、新的方法。因此,坚持学习,大有裨益。刚才,孙志远同志在工作汇报中提出的“服务就是爱”、“只有把员工当上帝,员工才会把用户当上帝”以及“处理好六种关系”、加强社聘员工的正规化管理、开展系列读书活动以及把员工的健康纳入公寓化管理范畴等管理理念和措施都非常新颖,值得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学习借鉴。孙志远同志曾经说过的“心大舞台大,山高人为峰”、“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等经典语句,我至今记忆犹新。
  三、敢于拓展,追求创新。沙运司根据自己的发展实际,提出了科学的“”发展工程,使各项经营目标得到了很好的实现。一季度实现收入亿元,利润多万元,创下了历史新高,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一成绩在一季度公司实现的亿元收入中占了非常大的比重。公司三月份实现收入亿元,相当于年全年的收入。按照当前的进展情况来看,年初我们制定的全年实现亿元收入目标一定能超额完成。回顾公司近几年来大发展、大跨越的历程,沙运司的全体干部职工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这是沙运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苦干、实干,敢于开拓、勇于创新的结果。
  四、不怕艰苦,敢于碰硬。沙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赴辽宁省考察学习计划生育的报告
       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考察报告
       温州学习考察团的学习考察报告
       赴地税局学习利用税控机加强税收…
       经贸考察团回乡考察招待晚宴上的…
       对海尔南山企业文化考察学习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考察交流会上的…
       副检察长的考察报告
       后备领导干部的考察材料
       对乡党委副书记的考察材料
     
    采购员回顾文稿
    县委领导就以优秀成绩回报组织和…
    200大学生手机依赖状况调查报告
    用青春抒写大爱
    银行营业所职工先进个人材料奉献…
    供电所安全生产治理思路
    班务期未汇报
    煤矿安全教育与培训制度
    工会主席年终述职报告
    公司暂借款治理办法
    石油企业党建质量管理研究材
    石油采气计量站先进女职工推
    石油勘探公司工程项目部省级
    石油营销公司党性分析
    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经理基层
    石油公司集体主要事迹材料
    石油医院体制改革总结
    石油销售公司总结
    石油销售公司安全总结
    石油公司岗位安全责任制
    考察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