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 正文
国土局局长新春团拜会讲话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严格土地调控和监管,坚守18亿亩耕地红线,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抓好土地整理复垦开发和“挂钩试点”项目的实施管理,抓好闲置土地处置;认真搞好教育培训和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完成镇、村干部国土资源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国土资源法规、政策措施;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公信力,对国土局局长新春团拜会讲话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继续抓紧百日行动清理出的违规违法用地问题的查处整改,巩固成果,防止反弹。全面推进村级土地协管员制度建设,建立违规违法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的工作机制,做到执法关口前移、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学习大讨论;开展整顿作风,增强执行力的学习大讨论,具体材料请详见:
金牛报捷辞旧岁,寅虎献瑞迎新春。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满怀丰收的喜悦,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0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年新春佳节。今天,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区国土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这里隆重举行2010年春节团拜会。
过去的2009年,全区经济社会事业保持了持续快续健康的发展势头,经济总量从2005年起连续五年位居全市第一,2009年达到360亿元。2009年全区财政收入16.8亿元,排位从2008年全市第五位上升到第三位。我局在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在全区各部门及各街镇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局上下的勤奋工作和共同努力,全区国土事业也获得了新的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在此,我代表分局领导班子向前来参加团拜会的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同志们、向全区国土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最崇高的敬意!
回顾刚刚过去的2009年,广大干部职工在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艰苦奋斗、扎实工作,顺利完成了全区国土资源管理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2009年度再次荣获全区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至此我局已连续5年荣获区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与此同时,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绩。在此,我真诚的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衷心感谢你们一年来为国土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衷心感谢你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新贡献!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共叙情谊,展望未来,共谋发展,心中感到无比的喜悦和自豪。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更加勤奋、努力工作,一定要有新的目标、新的收获、新的提高。2010年我们要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1、严格土地调控和监管,坚守18亿亩耕地红线,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抓好土地整理复垦开发和“挂钩试点”项目的实施管理,抓好闲置土地处置。继续抓紧百日行动清理出的违规违法用地问题的查处整改,巩固成果,防止反弹。全面推进村级土地协管员制度建设,建立违规违法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的工作机制,做到执法关口前移。
2、认真搞好教育培训和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完成镇、村干部国土资源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国土资源法规、政策措施。
3、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公信力。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学习大讨论;开展整顿作风,增强执行力的学习大讨论。以依法行政、廉政勤政、效能建设为重点内容,继续在全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国土资源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强化监督,特别是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监督,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土地日国土资源会议讲话稿
       县国土局会议讲话
       党报党刊发行会议上的讲话邮政局
       五·四期间团员青年的倡议书邮政
       立足三个坚持 构建和谐邮政企业
       县邮政局进行商业化管理实践初探
       邮政大客户经理的薪酬制度
       邮政储蓄季度动员会上的讲话
       邮政工会总结
       论服务管理 促进企业经营管理[邮…
     
    贯彻落实实践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重阳节综合实践方案
    房产局半年总结
    乡农业农村会议讲话
    入党思想汇报—党是中国工人阶级…
    房地产管理局机关效能建设总结
    公安队伍建设会议召开时欢迎辞
    强化意识当好表率县委书记保先教…
    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讲话
    党员职工争优工作汇报
    乡镇国土体改实施工作意见
    国土局分局履职工作报告
    国土资源局土地宣传资料
    工商分局局长任前公示
    国土局服务管理交流材料
    国土局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流材
    国土局督察学习交流
    国土局加强监督管理交流
    国土局完善廉政风险整治交流
    国土局信访服务发展方案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