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学生代表开校庆典致辞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回到美丽的母校。伴着秋天的气息,大家早上好!刚刚度过了一个安全、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校园生活;雄壮的国歌声中,又拉开了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的序幕。本学期我迎来了多名一年级学生和名插班生。此,让我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成为我新的伙伴!

奋勇拼搏、披荆斩棘,回首刚刚过去的一学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州农村教学美术优质课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恩施市音乐、美术优质课竞赛中获得一、二得奖;湖北省校本教研教学课例和案例协作研究项目启动暨经验交流会”上,校教师作了典型发言,执教课例在会上获省校本研究课例研制创新奖;全镇“践行八荣八耻演讲赛”中荣获二等奖;湖北省体育“单元式说课”评比活动中获得小学组教学设计二等奖;参加恩施市首届小学英语教师技能展评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湖北省第七届黄鹤美育节恩施市文艺节目展评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六一”儿童节校本特色课程展示活动得到社会的好评。尤其是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全镇的期末检测中,中心学校统计的41项指标中,校有20多项指标居全镇第一名,为龙凤小学赢得了教育科研、教学质量双丰收。这里,代表学校向为之不懈努力、播撒汗水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个希望的季节。新学期意味着新的起点,新思路、新发展。就像以往一样,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健康地成长,同学们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希望你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而你也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重新出现在面前的学生更可爱了因此,向同学们提四点希望:

第一、希望同学们成为“学习的主人”知识的海洋是那样的广阔无垠。如果我一直处在被动的学习状态下。而只会产生厌倦心理。无限风光在险峰”只要大家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培养自己的耐心,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一份思考,多一份观察,勇于探索,主动地去学习;那么就会发现这辛苦中有无限的甜蜜,这付出中有更多的收获!里面的每个兄弟姐妹都要真心诚意地为这个大家庭做出贡献,

第二、希望同学们成为“守纪的模范”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是大家共同的财富。当你打破一块玻璃时,可曾为自己的过失而自责?当你和同学因为一件小事,发生口角时,可曾想过你无知与冲动?当你因为上课不专心听讲而与老师产生矛盾时,可曾想过别的同学可能是多么的厌恶你行为?只要为我行动负责,学着长大,定能成为守纪的模范。文化氛围悦目浓郁。

第三、希望同学们成为“文明的使者”校园充满生机活力。现代教学设备日臻完善,所有这些都来之不易,所以我要倍加珍惜和爱护,确保校园常绿常新,整洁完好。要做到这一点,必须从我每一个人做起,从我一举手、一投足,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个信任的眼神去寻找答案。当礼仪使者,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采摘花草,不乱涂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和杂物,而且看见纸屑杂物能主动捡起、并扔到垃圾箱里,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环境卫生。这样,人人都能成为文明的天使。

更是蕴藏在每个人的心中。学校的奋斗目标和美好前景要在手中创造和实现。让我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老师们同学们收获的季节不仅是大自然。为龙凤小学的今天和明天而奋斗!相信,鲜花和掌声会永远与我相伴,相信,共同的家园—龙凤小学会永远温馨、和谐。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院艺术节开幕庆典致辞
       残疾人士创业培训班开业庆典致辞
       读书节开幕庆典致辞
       民警法制培训班开班庆典致辞
       陵园落成庆典致辞
       医院开张庆典致辞
       院长在开学庆典致辞
       高中开学庆典致辞
       高速路通车庆典致辞
       升学宴会庆典致辞
     
    如何写好安全生产总结
    农业局无公害蔬菜生产意见
    营养片促销方案
    强化食品安监工作意见
    药检所主任竞聘演讲
    公司春节联欢晚会开场白
    政府报告精
    六·一晚会串词
    共产党员先进性管理制度
    江苏省金坛市国土所建设情况考察…
    农民大学生培训工作方案
    中学生辅导教学站规划建设意
    推动大学生村官流动工作意见
    党委代表选举工作汇报
    代表团分组审议报告的讲话
    领导率自治区代表团考察
    市学联代表大会开幕讲话
    市领导率代表团进行友好访问
    张领导率代表团学习考察
    国外本市代表团来访问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