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国外本市代表团来访问

本市市长罗同志率代表团一行9日至11日在津访问,两市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并举办市经济管理干部赴皇家理工大学培训项目10周年纪念活动等。

9日晚,市长黄同志在迎宾馆会见罗同志一行,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黄同志说,与是中澳两国间缔结的第一对友好城市。结好31年来,两市高层互访频繁,人员往来密切,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成果丰硕,已成为国际友好交往的典范。此次罗同志市长率团来访,必将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巩固传统友谊,把友城关系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友城之间不分大小、不论远近,重在深化友谊、重在加强交流、重在务实合作。与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共同谱写友城关系发展的新篇章。

罗同志对市给予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为拥有这样的友城而感到自豪。两市结好以来,不断深化友谊,共同促进了双方的繁荣发展。我们高度重视与的友好关系,将继续深化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促进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会见结束后,黄同志与罗同志共同出席了两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科委与市政府签署了关于抗癌药物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备忘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分会与雇主工商会签署了关于加强商贸往来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市城建学院与皇家理工大学签署了关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备忘录,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与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培训机构委员会签署了关于职业教育合作的协议,市国际展览公司与米尔杜拉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合作举办博览会的协议。

10日晚,黄同志与罗同志共同出席了市经济管理干部赴皇家理工大学培训项目10周年纪念活动。作为友城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10年来本市先后选派13批、246名领导干部赴进行学习培训,使广大干部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素质、增长了才干,收到了良好效果。黄同志在致辞中说,当前,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迫切需要大量人才作为支撑。希望与进一步加强在教育培训方面的务实合作,把领导干部培训项目越办越好。罗同志表示,将积极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培训项目取得更大成果。

在津期间,罗同志还出席了澳式足球场开幕仪式和“经商”投资环境说明会,受聘为医科大学名誉教授,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市规划展览馆、意式风情区、古文化街、空客a320飞机总装厂、中新生态城、东疆保税港区、国家超级计算中心、于家堡金融区、海河教育园区、医大总医院等,并游览了海河夜景。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志以及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等分别出席上述活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召开新一批项目发展推进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90周年
       促进与海关总署战略合作
       加强社会管治工作电话会议召开
       国际直升机展览会揭幕仪式
       科技之家开建仪式讲话
       第13届科协年会开幕式
       市领导和院士专家大会讲话
       第二届海外联谊会议举行
       绿色科学与工程高端论坛开幕
     
    在全市创优秀城市动员会的发言
    人民防空建设工作计划
    工程师个人年终总结
    论八荣八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文明办主任例会上致词
    200年党委要点
    大酒店创三星级饭店方案
    教导处领导年终述职报告
    预防群死群伤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意…
    行政接待处领导竞聘演讲
    学习国外城市管理总结材料
    本市无车日活动方案
    本市灭鼠活动方案
    本市企业申请进出口经营资格
    本市犬只饲养管理规则
    加强本市禁渔期管理意见
    本市封山育林监管建议
    本市技术创新发展高科技实现
    促进本市林业建设若干意见
    促进本市上市公司发展若干政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