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学院艺术节开幕庆典致辞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初冬,不知不觉。虽然天气冷了,可还有冬天的欢喜。今天,以这样一个简单而又隆重的形式拉开了校第六届校园体育艺术节的序幕。虽然时间安排上稍显晚了但我想大家的心情一定跟以往学校举行校园体育艺术节时一样,非常轻松和快乐的因为我遇到今天这样一个好天气,赶上了这个美丽的初冬时节。初冬没有隆冬的素丽,只有清冷干燥的风和时常不见阳光的阴天,但它又是美丽的人们用漂亮暖和的冬装装扮自己的同时,也美化了这个季节。这个季节最能区分人的秉性,勤劳的人照样能够早起去忙一天的事,有的人就害怕寒冷,眷恋着温暖的被窝,不愿在这寒冷的季节跟往常一样早起,这正需要我通过体育锻炼,磨炼我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摈弃不良习惯。

不只是每天要投入锻炼时间,同学们参与阳光体育活动。而且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每个同学的心中,成为我自觉行为和习惯,为自己未来的健康与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每做一件事,都要用心去做,才能做好。比如,做“感恩手语操”这不是个单纯做操的问题,要通过做“感恩手语操”培养自己的感恩意识,所以做的过程中,要以虔诚的心态去做,要思考我要感谢的人是哪些,怎样感谢他长此以往,一定会成为一个将感恩化为具体行动的人。做这件事是这样,做其它事情也是一样,当然包括我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一是用心,

二是尽力。

体育运动能强身健体,大家知道。磨练意志,培养健全的人格和品质、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情绪。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国家繁荣富强的基础,一个民族昌盛的重要特征。如果我每天都是一个病态,怎样学习?怎么工作?又怎能谈得上为国家做贡献呢?

但失去健康就失去了一切,健康不代表一切。党和国家领导人号召青少年学生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加强青少年学生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重大战略举措,对青少年一代的关爱。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离不开运动,健美也离不开运动,有了健康的体魄,才可能拥有未来的幸福生活。希望同学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阳光体育运动理念,沐浴阳光,强身健体,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周年,向国庆节献礼!

只进行几个集体项目的比赛。这有两个原因,本届校园体育艺术节。

一是刚搬迁到新校园,时间和场地受到限制,

二是旨在通过团体项目的比赛,强化和培育我全体师生员工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显示出关心团队的主人翁责任感,无数事实告诉我团队精神能培养团队成员之间的亲和力。能使团队成员产生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交互行为。并努力自觉维护团队的集体荣誉,自觉地以团队的整体声誉为重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从而使团队精神成为班集体和学校自由而全面发展的动力。一个具有团队精神的集体,能使每个团队成员显示出高涨的士气,有利于激发我全校师生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由此可以形成集体意识,共同的价值观,高涨的士气、团结友爱精神。什么是团队?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不懈努力,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做出实际的行动。足够的相互尊重。

人与人之间发生频繁的合作,体育运动中。一场球赛,一个游戏,一次接力跑,如果同伴间没有合作意识,就很难取得胜利。集体项目的比赛中,大家要懂得,谁上场,谁替换,替换谁都要以实现最高目标为准则。一场比赛的胜利,除场上队员的个人技术、技能的充分发挥外,主要是同伴间的相互配合,特别是少数技术好的同学,更应该注重与同伴相互配合,切忌单打独斗。比赛中,由于各种原因,队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疾人士创业培训班开业庆典致辞
       读书节开幕庆典致辞
       民警法制培训班开班庆典致辞
       陵园落成庆典致辞
       医院开张庆典致辞
       院长在开学庆典致辞
       高中开学庆典致辞
       高速路通车庆典致辞
       升学宴会庆典致辞
       交通运输企业成立庆典致辞
     
    税务系统推进税收发展科学发展观…
    公司员工年终考核办法
    乡镇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计划
    抗震救灾爱国精神思想汇报
    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教文艺汇演讲…
    宣传思想年终总结
    银行治理干部如何起到率先垂范作…
    教育局学校教师读书策划方案
    国土局加强土地测绘管理意见
    化学教育专业
    学院实验信息机构工作总结
    职业学院团讯第2期
    职业学院团讯第期
    高校学院专题宣传片样稿
    如何理解演讲口语表达艺术?
    加强学院内部建设交流材料
    公司职工艺术节活动方案
    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活动方案
    学院教学援助活动方案
    学院科学发展观调查研究报告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