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开幕词

在中国福建南少林国际武术

大赛开幕式上的致辞

(2004年12月19日)

尊敬的全****,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武术界、新闻界的朋友们:

今天,中国福建南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在全国武术之乡、南少林武术的发祥地——****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国内外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泉州南少林武术源远流长,才俊辈出,驰誉神州,远播海外,成为泉州多元文化的重要内涵,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一朵奇葩,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亚洲地区文化遗产名录”;南少林武术文化如滔滔不绝的晋江水、钟灵毓秀的清源山,滋养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赋予国内外**人以聪颖灵性和拼搏精神;同时,泉州南少林武术文化的对外传播,也以其特有的影响,在扩大**对外文化、经济交流与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泉州市**区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城市,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享有“海滨邹鲁”、“世界宗教博物馆”等美誉。改革开放非凡是区划调整以来,**区立足新的区情,以“繁荣古城、建设新区”为己任,全面实施“城市跨江发展、大经贸、科教强区”三大战略,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社会事业硕果累累,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全国社区建设示范区等几十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成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最为活跃、最具潜力的中心城区之一。

本届盛会在***区举办,为第六届泉州旅游节增添了新亮点、新魅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区南少林武术的传承和创新,也将进一步促进鲤城区旅游、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祝中国福建南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开幕词》,欢迎阅读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开幕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峡两岸美食节烹饪大赛开幕词
       科技下乡活动开幕式词
       全国汽车工程机械配件开幕词
       工商局工会代表大会开幕词
       纺织公司操作运动会开幕词
       纺织公司消防演习动员大会开幕词
       职工运动会开幕词
       镇共青团代表大会开幕词
       幼儿园图书节开幕词
       煤矿青年运动会开幕词
     
    检察院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和平演讲
    度县财政局总结
    农村农业工作指导意见
    公司小品如此辩论
    环保局规范学习报告
    旅游局加强食品安全整治计划
    旅游度假区旅游规划座谈会发言讲…
    欢迎抗震救灾英雄回院仪式上致辞
    法院打算
    财政支农财务管理经验
    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讲话
    国际机场扩建动工仪式
    企业国际融洽会开幕
    领导在国际生物经济会讲话
    中国国际矿业会议开幕
    国际直升机展览会揭幕仪式
    国际金融论坛年终的发言
    国际矿业会议隆重召开
    国际贸易部业务员岗位说明
    推进国际比较接轨国际水平
    开业开幕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