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国际直升机展览会揭幕仪式

15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在空港经济区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武警部队副司令潘同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同志、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部长袁同志等出席。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同志主持。

开幕式前,黄同志等分别会见了来津出席博览会的国内外嘉宾,代表市委书记张同志和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对博览会开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当前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航空产业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黄同志在致辞中说,“十一五”期间,航空航天产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已经迅速发展成为的优势支柱产业,形成了大飞机、直升机、无人机、火箭、卫星为一体的“三机一箭一星”产业格局。直升机产业的科技引领效应十分突出,市场潜力巨大,已成为世界各国在航空产业领域竞争的重点。作为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本届“直博会”吸引了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参加,集中展示国际直升机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必将有力推动直升机产业的快速发展。作为东道主,将竭诚搞好服务,把本届展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内容精彩、富有成果的国际盛会。

开幕式上,黄同志与林左同志、袁同志共同启动博览会开幕按钮。随后,10架直升机陆续升空,总参陆航部、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等单位现场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展览,并为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新下线的ac310直升机揭幕。

解放军总参陆航部副部长尤军、孙德龙,总参陆航学院院长曹炳兰,海军装备部副部长孟同志,南京军区副参谋长王同志,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同志,副市长王同志,武警指挥学院政委陈同志,武警市总队政委韩同志,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办公厅应急办、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上述活动。

直升机公司,阿古斯特韦斯特兰公司,西科斯基飞机公司、铁姆肯航空集团、罗特威公司、霍尼韦尔公司、ppg航空集团、古德里奇公司,马兰科直升机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普惠公司,透博梅卡公司、萨基姆公司,宇航集团,俄罗斯直升机公司;航空工业协会、都灵工商会、工商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博览会。

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是在举办的永久性展会,每两年举行一届,逢单年举行,侧重于国际最新直升机整机、发动机、航电系统、机载设备等的综合展示,是目前唯一具有直升机飞行表演的直升机专业展会。其间将举行国际直升机研发、制造、配套等先进技术交流和学术研讨,国内外直升机整体产业链供需方商贸洽谈等活动。展会于9月15日至18日举行,后两天对公众开放。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之家开建仪式讲话
       第13届科协年会开幕式
       市领导和院士专家大会讲话
       第二届海外联谊会议举行
       绿色科学与工程高端论坛开幕
       领导率党政代表团考察
       市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召开科技型企业建设推动会
       领导率代表团出席论坛会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收获作文2
     
    县工商局开展全民读书月活动方案
    医院申报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材料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
    广电效能监察热线访谈发言稿
    交通局创先争优实施方案
    参加红色之旅感想
    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讲话
    卫生会讲话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知识竞答试题库
    税务者的演说资料
    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讲话
    国际机场扩建动工仪式
    企业国际融洽会开幕
    领导在国际生物经济会讲话
    中国国际矿业会议开幕
    国际金融论坛年终的发言
    国际矿业会议隆重召开
    国际贸易部业务员岗位说明
    推进国际比较接轨国际水平
    最新中国国际咖啡酒吧产业博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