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企业国际融洽会开幕

由全国工商联、科技部、企业成长协会与本市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10日上午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同志为融洽会启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同志,科技部副部长王同志,企业成长协会主席致辞。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同志,企业成长协会副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等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同志主持开幕式。

张同志9日晚在迎宾馆会见了与会中外嘉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融洽会在津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在主办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融洽会品牌效应日益显著,影响力不断提升,为推动国际双向直接投融资搭建了重要平台。本届融洽会突出科技金融主题,对于加快科技创新、拓宽中小企业投融资渠道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创造良好环境,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把融洽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黄同志在致辞中说,当前,金融与科技加速融合,成为推动创新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科技金融是本届融洽会的新亮点。近年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快速发展,我们正在积极创造条件,致力于把打造成全国股权投资基金发行、管理、交易、信息、培训的中心城市。希望各位嘉宾充分利用融洽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谋求新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孙同志在致辞中说,融洽会在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盛会的进程中不断取得进展,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提升。全国工商联将和有关方面共同办好融洽会,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建立多层次的资本市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王同志在致辞中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和金融结合工作,出台政策支持企业创新,取得了积极成效。融洽会通过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对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致辞中说,发展势头很好,在投融资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前景十分广阔。这几年,企业成长协会与开展了紧密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和各有关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把融洽会办出更高水平。

融洽会成功举办四年来,已吸引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家企业、机构参会,成为一项规模大、层次高、交易多、影响广的全球性股权投融资盛会。本届融洽会继续秉承“参与全球资本流动、创新直接融资平台、服务企业健康成长、促进经济持续发展”的宗旨,为企业搭建全方位融资平台。会议突出了“科技金融”主题,包括主题论坛、第五届“民营经济发展·论坛”等论坛板块,以及科技,间接融资,交易所,资本对接、快速约会,路演推介,签约、揭牌、发布仪式,午餐报告会等板块,展示科技创新成果,介绍高新技术产品,推出科技金融业务,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融洽会组委会成员,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同志,部分省区市有关负责同志,国内专家学者、企业家、基金公司、金融机构代表,等国家金融机构和有关方面负责人,中外新闻媒体代表约1200人参加开幕式和主题论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同志,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同志,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及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召开工商联工作大会讲话
       检查食品安全加强食品监管
       庆劳动节及表彰劳模大会
       党委书记会见客人并讲话
       举行干部会议时重要讲话
       领导考察时重要讲话
       医科大学建校周年会讲话
       华侨华人合作融洽会开幕式
       和高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药监局发展农村药品管理讲话
    省古建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
    中学庆祝23个教师节情况汇报
    非公有制林业建设调研报告
    驻村干部培训班上总结讲话
    街道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
    公司总经理道德模范事迹材料
    全国书画展上开幕词
    7月入党培训思想汇报张思德观后感
    读局外人的心得感悟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支持重点工企业发展工作方案
    企业一套表改革实施意见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企业工资集体商讨实施工作意
    科技创新让企业腾飞工作意见
    10强企业稳定增长工作报告
    特色农产业重点企业扶持管理
    重点工企业发展实施意见
    整顿违法排污企业活动方案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