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就职演讲 >> 正文
当选乡长就职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们:


  承蒙各位代表的厚爱,选举我为乡人民政府乡长,这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和重托,在此,我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深知这个职位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为了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我将尽快熟悉和掌握红星乡的乡情乡貌,尽快把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脉络,力求对各项事业有一个历史的、客观的感知认识。在吃透乡情乡貌的前提下,对那些牵动红星经济发展的全局性问题,做系统深入分析,进一步理清思路,树立市场经济前提下谋求快发展、大发展的科学的发展观。

 

  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次会议精神,坚持长期稳定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全力做好农民增收工作。坚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认真落实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切实减轻农民负担,为农民的生产营造一个宽松的发展环境。

 

  三、脚踏实地抓好政府全局工作。要躬身求策于民,问计于众,努力形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年,新的政府班子将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为中心,以调整优化农村经济结构为主线,以调优种植业、做大畜牧业、拓宽招商渠道、搞活私营经济、发展公益事业、做强劳务经济“为重点,积极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的综合效益,促进农民增收。

 

  四、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贯彻为政清廉的方针,廉洁奉公、率先垂范、勤政务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组织和各位代表对我的深切期望,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我的神圣使命!

 

  我虽然当选为政府乡长,但一个人的智慧、知识、能力是有限的。我将把我有限的力量融入到政府一班人这个团队中去,用团队的力量弥补自身的不足,同心相应,同气相求,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下,为把我乡建成经济兴、事业旺、政治强的新农村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院院长的就职演讲稿
       研究所质量管理员的就职演讲
       建设局长创新管理就职演讲
       劳保局长就职演讲稿
       县委书记执政教育就职演讲
       乡镇学校校长的就职演讲
       工商联合会长就职演讲
       检察院的党组书记就职演讲
       计生委委副主任就职演讲
       村支部书记就职演讲
     
    师德学习心得体会3
    长征精神发扬演讲稿
    参加广交会后的感受
    拟任副局长考察材料
    结业生软件实习报告
    幼儿园十周年园庆主持稿
    年会策划筹备手册
    国土系统行风建设动员会讲话
    宣传贯彻新消防法大会讲话
    适应从善学开始——新教师经验交…
    乡长总结农村工作发展讲话
    副乡长候选人推荐材料
    副乡长党性分析材料
    乡镇副乡长先进性教育党性分
    副乡长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
    学习型家庭事迹报告会材料副
    乡长述职述廉报告
    乡长党委教育述职述廉
    乡长招商引资廉政建设述职
    副乡长个人履职小结
    就职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