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经验交流发言 >> 正文
[推荐]全省垃圾处理国债项目收费政策经验交流会议致辞

[推荐]在全省垃圾处理国债项目收费政策经验交流会议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春风送暖,百花飘香。在这气候宜人的仲春时节,我们兴奋地迎来了“全省垃圾处理国债项目收费政策经验交流会议”在我县召开!在此,我代表中共[-cnwmz.com]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百万[-cnwmz.com]人民,向光临我县的省发改委、省建设厅、省环保局、省物价局领导,向全省各地市州计委投资科(处)长和相关部门及业主负责人,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这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发改委对全省垃圾处理国债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必将极大地推进全省垃圾处理产业化进程。会议安排在[-cnwmz.com]召开,既是对我们的信任和鼓舞,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激励。借此机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cnwmz.com]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cnwmz.com]县地处四川盆地中部,全县幅员面积1496平方公里,总人口104万,南北朝西魏时设县,至今已有1400余年的历史,是初唐开一代新诗风的大诗人陈子昂的故乡,又是中国名酒——沱牌曲酒的产地。2003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56亿元,县域财政收入3.68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2492元,县级经济综合竞争力位居西部百强县第30位。

改革开放以来,[-cnwmz.com]人民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抢抓机遇,艰苦创业,努力探索符合[-cnwmz.com]实际的发展路子,全县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我县农业发展较快,有种子、棉花、生猪等有一定规模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7家;建成了螺引、武引、人民渠、前锋渠等大中型水利工程,耕地保灌率达80,是全国商品棉大县、畜肉产量百强县。1999年,[-cnwmz.com]在川中丘陵地区率先实现初级小康。我县工业发展迅猛,有沱牌、美丰、华纺银华三家上市公司,全县工业总产值57亿元,工农业产值之比为87:13。我县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县城建成区面积14平方公里,人口21万,有国家级试点小城镇1个,省级试点小城镇7个。全县电力供给富余,是全国电气化建设先进县。[-cnwmz.com]旅游资源丰富,有蜀中胜景金华山、省级森林公园平安风景区、天然地质公园龙凤峡等旅游景观。全县社会事业繁荣,有全国、全省重点学校5年,国家二甲医院和全国示范中医院各一家,有科技人员1.5万人,是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县。

我县先后被四川省委、省政府列为全省丘陵地区加快经济发展试点县和县级经济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县,被中心部委列为国家级星火技术密集区、内陆地区乡镇工业科技开发、农村劳动力开发就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10个国家级试点示范县,《人民日报》曾以“川中大县一枝花”为题对我县工业进行过专题报道。去年10月,在我县召开的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发展工作会上,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了我县上一轮试点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将[-cnwmz.com]确定为新一轮全省丘区经济发展示范县,并决定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主任张学忠亲自联系,[-cnwmz.com]继续承担着为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发展提供经验和示范的光荣任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我县虽然在垃圾处理国债项目收费方面作了一些探索,但

工作仅仅才开始起步,假如说取得了一点成绩,这也是省市有关部门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会后,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市州和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不断加大垃圾处理项目建设、运营市场化工作力度,切实把垃圾处理项目建设好、治理好、经营好,为改善和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保障社会经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房产治理经验交流会致词
       局治理效益年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
       企业文化经验交流会讲话材料
       公安部综合业务系统经验交流现场…
       县劳务输出双带经验交流暨就业再…
       再就业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讲话
       青少年科技活动经验交流会讲话材…
       公司团委半年及基层团组织建设经…
       公司思想政治经验交流会讲话
       中小学班主任经验交流总结表彰会…
     
    环境保护政策措施
    找准问题边评边改检察院
    县委办者新中国60年献礼征文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城建局加强建设管理讲话
    张德江讨论十七大报告时畅谈六点…
    乡镇综治维稳总结
    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及反腐倡廉经验…
    市委半年总结
    管理员个人工作计划
    先进个人推荐表
    县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
    推荐信写作基本要求
    推荐双文明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红旗团支部推荐材料
    乡镇党委换届干部推荐材料
    县政协机关民族团结先进集体
    正科级领导干部推荐材料
    公路站十佳养路工推荐材料
    工程项目部省级五四红旗团支
    经验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