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经验交流发言 >> 正文
房产治理经验交流会致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4周年之际,**市房地产产权市场规范化治理经验交流会在这里召开,全市房地产治理的负责同志欢聚一堂,相互切磋,交流经验,共商发展。这是深入贯彻省、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展房地产事业的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市房地产事业的健康发展非凡是**县的房地产规范化治理,将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借此机会,我代表**县人民政府对莅临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和各位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几年来,我县在省、市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建筑市场和房地产市场治理整顿取得明显成效,房地产市场秩序呈现出持续健康的发展势头,治理手段日趋科学、服务行为逐步规范。房产局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按省、市要求认真扎实开展规范化治理达标工作,并顺利通过省建设厅考核验收,这标志着我县房地产治理水平又有了新的提高。
但是,**县房地产治理工作与省、市提出的总体工作要求及兄弟市县的工作相比还存在差距。这次全市房地产产权市场规范化治理经验交流会在**召开,是对**房地产治理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是**县房产局干部职工向各兄弟市县学习的大好机会。广大房产职工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也恳请各位同仁不吝赐教,对**县房地产治理工作乃至整体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预祝**市房地产产权市场规范化治理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房产治理经验交流会致词》,欢迎阅读房产治理经验交流会致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局治理效益年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
       企业文化经验交流会讲话材料
       公安部综合业务系统经验交流现场…
       县劳务输出双带经验交流暨就业再…
       再就业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讲话
       青少年科技活动经验交流会讲话材…
       公司团委半年及基层团组织建设经…
       公司思想政治经验交流会讲话
       中小学班主任经验交流总结表彰会…
       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经验交流暨总…
     
    街道社区矫正计划
    县委书记经济会议讲话稿
    质量自查报告
    银行个人学习心得
    农行员工荣辱与共同创辉煌演讲稿
    街道完善统计服务发展计划
    农民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国土局强化理论教育整改计划
    计算机系毕业设计题目
    让党员先进性标准永行动中闪光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实施流域重点治理工作方案
    治理新生儿性别比工作意见
    推进生态治理和经济发展工作
    促进房产市场稳定发展工作意
    环保局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住房公积金治理工作方案
    城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方
    国企小金库治理工作方案
    治理商业欺诈专项行动
    经验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