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环保局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意见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市环保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暨环境应急领导小组;

成立环境应急现场处置组,负责突发环境事件的现场调查、处置等工作;成立环境应急监测组,负责突发环境事件的环境监测、预警等工作。

同时,制定了市环境综合整治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采取划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办法,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二、突出重点。加强巡查。为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县环保局要重点加强流域环境监管和敏感区域的环境排查、燃煤锅炉污染物排放监管、噪声污染监管和藉河风情线沿线环境监管等工作,同时,市环保局及各有关县区环保局每天开展环境敏感点巡查,及时制止和查处环境污染行为。

三、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以信访案件的查处为切入点,以保障群众健康为目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一是坚决制止小粉坊、印染行业、废旧塑料加工、沥青搅拌厂污染环境的行为。二是加强山景区、市工业园区及羲皇大道等公路沿线小锅炉、工业窑炉、石灰窑、青瓦窑、活性炭、实心砖等排尘企业环境监管。三是加强居民生活区周围环境噪声监管,制止超标排放噪声行为。

四、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加强和有关部门的协调,通力合作,坚决制止焚烧垃圾、秸秆、树叶等污染环境的行为,加强城区排污管网的疏通管理,尽快疏通渭河城区段截流的污水,严格控制恶臭气味的发生。

五、严格制度。加强值守。切实加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单位、各部门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期间,要安排专人昼夜值班,环保热线要保持畅通。值班人员每日上午9时前要向市局报告情况。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按照环境应急预案进行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加强环境应急管治工作意见
       加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意见
       司法所基层建设工作意见
       制定对策加快发展工作意见
       农民合作社发展工作意见
       环保局狠抓效能建设工作意见
       监管局信息公开年终报告
       粮油动态分析报告
       人口计生户外宣传环境提升工作报…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物业管理条例之环境卫生管理标准
    廉政建设总结
    银行行风建设意见
    庆祝第二十个教师节大会讲话
    广电网络主任述职报告
    有关高校食堂的调查小结
    县长社会治安治理会议讲话
    政府办公室督查室主任竞聘报告
    车辆管理与维修管理办法
    继续深入开展200创优活动实施方案
    规划局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安排
    环保局狠抓效能建设工作意见
    环保重点项目细化实施意见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环保执法宣教管理工作计划
    社保局年度工作总结
    十五环保年度工作总结
    市环保中期工作大会讲话
    县环保局年度安全月活动总结
    环保部门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