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竞聘演讲 >> 正文
组织部干部竞聘演讲

很高兴,很荣幸,也很新鲜。在学生时代曾经当过主持人,也就某一篇文章进行过演讲,但象今天坐在这里就某一职位带有竞争性的演讲,还是第一次。部领导的这一举措,我认为是与时俱进的具体体现,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锻炼的机会。我登上这个特殊的演讲台,面对部领导我主要是表示积极支持参与,面对同志们主要是认真汇报,面对亲密的竞争伙伴主要是虚心学习。不过,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竞选下一届总统先预演一下,当然,我不是公民。

好了,言归正传,我今天竞争的职位是干部二股股长。 首先,就个人的基本情况、工作简历向大家作一个介绍。本人江西临川人,大学文化,年11月出生,年4月参加工作,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年12月开始任副科,年龄39岁,工龄22年,党龄17年,股级17年,副科8年。不知大家听了这一连串的特定时间汇报,有何想法,反正我是感慨万千,惭愧惭愧。

参加工作后,我先是在众埠公社任计生专干、团委干事、团委书记,后经参加首届全国成人统一高考,脱产两年到河北大学读书,毕业后,在县计生委任秘书、办公室主任,后调任乐平市政法委调研科长、综治科长、秘书科长,95年年底组织安排并经人民代表选举为临港乡副乡长至年12月,后抽调到市清房办工作,年5月调进组织部任市委副科级组织员,先后任电教股股长、村建办主任。

回顾20余年的工作历程,出学校门到乡镇,从乡镇再进校门,出校门进机关,从机关再到乡镇,又从乡镇再进机关,可谓风雨兼程,日益成长,很辛苦,很充实,有很多收获,也有很多遗憾。主要收获:众埠任计生专干期间,可以说,当时是乐平计生工作起步阶段,与现任市人大副主任徐丽珍并肩合作,为众埠一直以来的先进牌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计生委工作期间,可以说是主要的骨干力量,对有国家正式编的干部职工超生实施开除公职是本人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借鉴外地经验提出建议,并执笔起草写进了乐平第一个规范性系统性的计划生育若干规定,当时在全县震动相当大。调政法委工作,属胡应良书记刚调到乐平来,大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总体战,需要充实力量选调过来的。

由于总体战确实从根本上使乐平整体治安形势由乱到治,市公检法司受益于这个大环境,全都获得了全国各自战线的最高荣誉,乐平政法部门赢得了“满堂红”。回想那些日子自己所做的一些工作,真是百感交集。在临港任副乡长的3年时间里,可以说是自己真正当领导的开始,所分管的工作、干部要独立去处理完成、管理教育。起初是分管财税,当时正值临港税收环境、企业效益最低谷时期,本人在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率领一班人克服困难想方设法顺利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后又在镇计划生育工作被“黄牌警告”的情况下,受命分管计划生育,当年年中便摘掉了黄牌,年底夺得红牌。到部里工作以后,工作环境可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自己本来就在市直2个持有“一票否决权”的机关工作过,从事过多年的忙忙碌碌的机关事务;陌生的是毕竟到乡镇摔打了3年,那样的工作环境,使得自己的工作方式、工作思路有了很大改变,举个简单的例子,写材料就感到很吃力、不如以前了。刚进部里是在电教股,应该说这项工作开始还是比较早的,部里现在有3名同志包括童部长以及几位调出的同志,都曾经从事过这项工作,他们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但按照“三定”方案,这毕竟是新成立的股室,我荣幸的成为首任电教股股长。既然已经成立一个专门股室,那就必然有它新的工作任务、新的工作要求。为此,在任职两年时间里,我一是通过各种方式,在各级党组织中强调党员电化教育的重要性,这两年,仅下发专门的电教文件就达12个,超过在此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法院部门主任竞聘演讲
       党委干部竞聘演讲
       公司工作部主任竞聘演讲
       记者站站长竞聘演讲
       工作室主任竞聘演讲
       政教处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自然保护区站长竞聘演讲
       生产经营部主任竞聘演讲
       工商局部门主任竞聘演讲
       党委副部长竞聘演讲
     
    党委办公室主任党性分析报告
    市委书记平安地区创建活动再动员…
    县检察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和正规…
    5.2国际护士节倡议书
    食品公司庆典晚会主持词
    处理好矛盾当好领导秘书
    国土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发言稿
    局长一等功报功材料
    计生局征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第三期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开学典…
    农村党组织三联三促实施工作
    工青妇组织联述评论活动方案
    开展基层组织创建年活动方案
    节能宣传周组织活动方案
    乡镇团组织改革工作方案
    基层党组织争优活动实施意见
    年终组织工作要点
    组织准时保质推进灾区安置房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机关团组织建设调查问卷
    竞聘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