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教师演讲稿 >> 正文
教师演讲期末复习动员

教师演讲:期末复习动员
教师演讲:期末复习动员
  
  亲爱的同学们:
  
  时间过得真快,这个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下周一和周二,大家就要进行语数的期末考试。一个学期来,同学们到底学得怎样?能不能考出让你自己满足的成绩,来向爸爸、妈妈和老师汇报呢?我想,认认真真搞好复习非常要害。下面,我就期末复习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思想重视不轻心
  期末考试是对你一个学期来所学学科和知识的一次大检验。这次南京市将对三年级语数外进行质量调研,白下区也将对有关年级进行质量调研。我知道,我们每个同学都有当学习标兵的愿望,都想为爸爸、妈妈和老师争光。而这次的考试已不仅仅关系到你自己了,更关系到我们学校。原创:cnwmz.com你为学校争光,学校也会因你而荣。因此,我们大家都应该高度重视这次期末考试,切不可掉以轻心。只要思想上重视了,你就会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搞好期末复习,那么,取得好成绩就有了保证。
  二、珍惜时间不浪费
  离期末考试就剩一个礼拜,应该说时间已经非常紧张,但是,同学们只要在老师的指导下,认认真真听好每一节复习课,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道练习,认认真真完成每一次作业,那么你的复习一定会有明显的效果。请同学们抓紧点滴时间,暂时少玩一玩,回家后少看一些电视,把其他与学习无关的事放一放,要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总复习中去。今日事今日毕,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要到了拿成绩报告单时再后悔莫及。
  三、全面复习不疏漏
  一个学期中学的东西很多,同学们要在老师的指导下,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地进行全面和系统的复习,要一个单元一个单元,一篇课文一篇课文有计划地过,不要东复习一点,西复习一点,时间花了不少,但还是丢三落四。在全面复习的基础上,再找准自己的薄弱点,抓住每门功课的要害点,每个单元、章节的重点和难点,有目的地进行归纳、整理、练习。同时,还要讲究方法,每复习一个知识点,就要真正把握,还要学会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课内外结合起来,要能举一反三,注重复习的效果。
  四、注重身体不生病原创:cnwmz.com
  要想考出好的成绩,首先要有好的身体。夏天,非凡轻易生病。请同学们课间不要做剧烈活动,不要乱吃冷饮和不干净的东西,不要整天呆在房间不出来,复习累了适当休息一下,抓紧白天的时间,晚上睡觉也不要太迟,一定要注重劳逸结合。
  同学们,期末总复习的号角已经吹响,时间非常紧张,任务非常繁重,要想考出好成绩,只有下苦功,下硬功,下真功。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立即行动起来。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向学校,向家长汇报的。
  祝同学们取得圆满成功!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轻教师演讲稿无悔选择
       教师演讲稿用爱播种希望
       教师节学生演讲稿
       教师节演讲稿天空虽然没有留下痕…
       教师节快板献给我老师
       教师节上代表获奖教师演讲
       小品教师节前一天晚上
       年轻教师教师节演讲骄傲
       教师节学生代表演讲稿
       教师节学生演讲稿教师是心灵塑造…
     
    切实和改进党领导不断开创人大新…
    税务执法风险调查报告
    中小学校长暨招生会议讲话
    党员承诺制让农民得实惠经验材料
    学校春计划
    派出所开展三项建设活动计划
    电力企业党委书记创优讲话稿
    商务局年度节水工作报告
    校园文化节开幕词
    强化城管执法的通告
    中小学教师培训站规划工作意
    竞聘演讲模板范例
    怎样正确把握好演讲时限
    竞聘演讲几种结尾方式
    青年教师职业素养教育报告会
    教师评语集锦
    演讲本质和特征
    借景发挥使你演讲美不胜收
    浅谈演讲入题破题点题
    好开头是演讲成功一半
    教师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