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和谐社会演讲 >> 正文
青春献财政文明建和谐演讲稿

青春献财政,文明建和谐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献财政,文明建和谐”。
在这片富饶的大地上,有一个年轻的不断前进的文明集体:xx县财政局。几年来,这个奋进的集体先后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这些成绩也促进了财政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县域经济的建设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说到这儿,有人问了,财政局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让我来告诉你,因为这个光荣的集体有着一群体开拓创新、不畏艰辛、乐于奉献的财政人!
“为人民理财,做人民公仆”这是财政局全体干部的座右铭,这座右铭始终贯穿着整个财政工作,影响着我们,同时也感化着我。作为澄城财政的一员,我时刻牢记局领导对我们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要有奉献精神,保持不为名,不为利的平常心;树立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优质高效的良好形象。形象好,则正人气聚人心,财政事业才会有更大的发展,我们坚持标本兼治、创新发展,以树立诚信、廉洁、文明、高效的财政新行风为目标,把文明创建的内涵不断延伸。
“财政无小事”每一件不经意的小事也许就是成败的要害一笔;“岗位无贵贱”,每一个岗位都有其贡献的价值。无论是领导[此篇文章-cnwmz.com---cnwmz.com-帮您找文章,12小时内解决您的文章需求]干部,还是普通的财政工作者,都是成就大事业肌体的一分子。他们无不默默地耕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全身心的付出演义着细节的完美,诠释着财政蕴涵的深厚文化,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瞬间!在财政局大厅,咨询服务岗上的张张热情的笑脸衬映出“文明务实创一流,服务满足在财政”的精神风貌。
人性化治理、亲情式服务缩短了财政干部与社会各界之间的距离,满足度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有人可能要问:财政工作虽然重要,但我们的日常工作平凡而又普通,有什么重要性而言?我要斩钉截铁的告诉他:当然重要。虽然是起草文件,但我们所提的意见却关系财政收入的增长;虽然是发放票据,但经过我们之手,票据就能转化为政府非税收入;虽然是收费稽查,但经过我们的努力,经济生活秩序就能逐步好转。虽然我们的工作平凡又普通,可是它却和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虽然我们的工作辛劳又劳累,可是它却和千百万人的利益息息相关。当前,全局上下正在开展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学习讨论活动,就是要我们正视存在的问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一件件平凡又普通的工作做起。写好每一篇材料,搞好每一次检查,算准每一笔账务,接待好每一位办事人员,奉献我们的光和热,在奉献的同时感受工作的快乐和漂亮。[此篇文章-cnwmz.com---cnwmz.com-帮您找文章,12小时内解决您的文章需求]正如高尔基说过的:“工作假如是快乐的,那么人生就是乐园:工作假如是强制的,那么人生就是地狱。从言语表情到举止行为,我们以群众满足为宗旨,以县域经济发展为目标,把每一个细微处都视作展示文明形象的窗口,把丝丝暖和送给了广大群众,让文明演绎财政系统这道最美的风景线。

是啊,在这冬藏雪实的积蕴季节,又一朵朵的文明之花正在成

蕾,收获的感觉,固然让人欣喜澎湃,然而文明无句号,和谐无止境。我提议,我们在坐的每一位财政人[本文-cnwmz.com--有文章需求,请到-cnwmz.com站留言板,12小时内解决您的问题],都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句:我是财政人,我为财政争光,财政以我为荣。面对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扬长征精神构和谐社会主义演讲
       高速公路收费员学习党章知荣辱树…
       人保财险诗歌朗诵和谐是爱
       创建和谐财政财政局演讲稿
       和谐社会演讲
       和谐社会之和谐
       和谐社会爱让我们幸福演讲稿
       和谐社会呼唤公平正义演讲稿
       和谐演讲稿走音阶上
       奏响和谐乐曲和谐演讲
     
    镇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总结
    企业团委创新育人工作汇报
    教师学习三生教育心得体会
    健康体检调查分析报告
    科技局半年总结
    街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民主…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
    总经理岗位职责
    普高招生考试改革方案
    村庄环境整改工作方案
    青春献稽查文明建功业
    青春奉献中闪光个人先进材料
    传承长征精神彰显青春力量
    平凡中让我们奉献青春。
    用青春抒写大爱
    读青春之歌的个人感悟
    青春期教育学习感悟
    开展青春红丝带行动——青少
    煤矿安全之声青春风采大赛计
    先进性教育活动征文演讲让青
    和谐社会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