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国庆演讲稿 >> 正文
煤矿领导国庆节庆祝会议讲话

煤矿领导在国庆节庆祝会议上的讲话
  全矿干部职工家属师生、同志们:
  在"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的美好季节里,在我们满怀豪情地打响四季度安全生产攻坚战之际,乘着十六届四中全会的东风,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56周年国庆节。在这举国欢腾、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我代表矿党政工团向全矿干部职工、家属、师生,向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金秋祝福!向节日期间坚持生产、辛勤工作的同志们,-cnwmz.com表示衷心地感谢!  转眼间,共和国已经走过了56年的风雨历程。56年前,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浴血奋战,前仆后继,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建立起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创了中国社会历史发展的新纪元,中国进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建国56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国际地位空前提高,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和生气活力的社会主义国家。 
  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脚步,沐浴着改革开放和煦的春风,不断超越的***人也取得了令同行瞩目的业绩,呈现出崭新气象,展露出无限生气。多年来,矿井先后获得"现代化矿井"、"全国文本资料权属-cnwmz.com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cnwmz.com明煤矿"、"中国矿井排头兵"、"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130多项省部级、国家级荣誉称号。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全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抢抓机遇,夺取了三个文明建设的新胜利,显示出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
  一是安全生产创出新水平。安全生产始终保持良好运行态势,"双基"建设在全省推广;各项安全经济技术指标再攀新高,2003年原煤产量突破500万吨大关;今年1-9月份,原煤产量完成386万吨,达到了年产560万吨的生产水平,掘进进尺完成14230米,实现生产利润1.61亿元;千人负伤率同比下降83,胜利实现了安全生产5周年。
  二是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以实施党委工作责任制为总抓手,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在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检查考核中,我矿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优秀单位"称号;今年七一,矿党委被省委命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成为**市唯一受表彰的国有企业。
  三是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六优"高标准文明煤矿建设的实践与探索通过中煤政研会专家论证,在全国煤炭系统推广经验。学习型企业深化持续推进,被省经贸委授予"全省创建学习型组织示范企业"称号,学习型企业创建课题被省煤政研会授予唯一的特等奖。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国家九部委联合发起的"

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职工"活动中,我矿进入"创争"活动全国25家示范单位之列,并被定为"创争"活动全国表彰会的6家发言单位之一,取得了"创争"活动的初步成果。
  四是群团工作得到新发展。深入贯彻"依靠"方针,民主治理工作积极推进,职工建家工作成绩斐然,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被省总工会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积极发挥,矿团委获得了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五是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有了新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显著,广大干部职工的改革发展意识、市场经济意识、艰苦奋斗意识不断增强,被集团公司评为"思想政治工作最佳单位"。
  这些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副市长庆祝建国56周年文艺晚会讲…
       国庆节期间有关安排会讲话
       国庆招待会上祝酒辞
       国庆文艺晚会主持词
       庆十一国庆夕阳红文艺汇演致辞
       庆祝国庆节文艺晚会主持词
       全区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会议讲话
       庆祝建国57周年祝福祖国文艺晚会…
       监狱长监狱庆国庆文艺演出时讲话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歌咏活动方案
     
    镇党委书记国庆节反腐倡廉会议讲…
    教育局党委半年工作计划
    爱我中华演讲稿国旗下心
    城管局提升管理水平实施方案
    乡镇领导教师节会议讲话
    52国际护士节致辞
    日报全体普通劳动者是十七大的直…
    动力厂半年生产经营运行分析会讲…
    求职故事所学专业单一面试经验少…
    市政设施管理方法的通告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工作要点
    领导和国企领导人审计工作方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副科级领导选拔工作方案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领导民生体验情况报告
    传达学习领导考察时的讲话
    领导在工作推进会上的发言
    国庆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