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国庆演讲稿 >> 正文
庆十一国庆夕阳红文艺汇演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退休老同志:
大家好!
今日金风送爽,秋意盎然。在举国上下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达坂城区庆‘十﹒一’夕阳红文艺汇演”。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指导演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广大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和最热烈的欢迎!广大退休老职工、老同志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基石。他们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了共和国的强大,为了新疆的振兴,为了我区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他们前赴后继,辛勤耕耘,到处都凝聚着辛勤的汗水和闪光的足迹,在此,让我们向全体企业退休老职工、老同志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情。认真做好退管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为了让广大退休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他们的才艺和健康得到展现,并通过他们的高歌吟唱和激情表演,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对老龄工作的关怀和支持,丰富辖区广大企业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我们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举办了这次活动。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汇演,必将给我区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让我们以“为老人服务,为夕阳增辉”为理念,以最真挚的祝福、热烈的掌声,预祝“###区庆`十﹒一`夕阳红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广大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祝国庆节文艺晚会主持词
       全区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会议讲话
       庆祝建国57周年祝福祖国文艺晚会…
       监狱长监狱庆国庆文艺演出时讲话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歌咏活动方案
       国庆民警联欢会主持词
       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
       县领导庆国庆节敬老节书画展首展…
       纪念建国周年升旗仪式讲话
       企业经理经理国庆节致辞
     
    人力资源治理论文写作要求实例
    人事系统争先创优活动方案
    政府报告2
    五四演讲稿—敬业就是爱国
    县旅游局年会议上的讲话
    三个一新农村建设意见
    四五普法验收检查标准
    省妇联总结和意见
    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八…
    重大而紧迫战略任务—荣辱观演讲…
    盐务局十一五期间工作总结
    盐务局十一五期间工作总结
    十一五社会保障专项要点
    十一五交通年终总结
    防震减灾十一五年度计划
    十一五统计发展年度计划
    正确理解十一五规划党课材料
    河北省十一五产业集群发展方
    对县十一五规划报告审议发言
    十一工程教学心得
    国庆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