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国庆演讲稿 >> 正文
市城市治理行政执法局迎国庆庆仲秋文艺晚会主持台词


张:各位领导
李:各位来宾
张:同志们
合:晚上好(鞠躬 或敬礼)
张: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古老而历久弥新的传统佳节,每年的中秋节,中华大地上千家万户合家团圆,吃月饼,赏圆月,尽情享受天伦之乐。
李:“月到中秋分外明,皓月当空洒清辉。”在这一年一度花好月圆的日子里,迎来了我们行政执法局第一个仲秋佳节。
张:我们执法局成立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同志们辛勤工作、恪尽职守,在执法活动中急人民群众之所急,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树立治理就是服务的观念,严守内部规章制度,公正文明执法,打出了威风、树立了威信、干出了成绩,展现了爱岗敬业、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风采。
李:由于城管工作的非凡性,我们经常要放弃公休假日,加班加点,早出晚归;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我们工作;在别人团聚的时候,我们坚守岗位;风吹日晒,披星戴月,成了家常便饭,为了城市的有序环境,我们尽职尽责,无怨无悔。
张:我们局成立已经近五个月了,在这五个月中,我们紧张有序的工作着,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
李:是啊,繁忙的工作,佼人的成绩!现在过节了,我们欢聚在这和谐亲密的大家庭里。
张:为了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深厚感情,增强我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执法队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举办今天的联欢晚会。
李:经过十余天的悉心预备,现在,“滨州市城市治理行政执法局‘迎国庆,庆仲秋’联欢晚会”即将开始了。
张:……
请领导讲话……
公布文艺节目正式开始
节目表
节束语:
张:“月圆如镜,莹光似水”,在这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里,我们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李:在这个秋月朗照,丹桂飘香的夜晚,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意犹未尽。
张:感谢领导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会聚一堂,以歌为媒,欢笑升平,共叙佳节之情。
李:感谢所有的来宾和积极参预的同志们。
张:让我们共同庆祝滨州市城市治理行政执法局第一次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李:让我们齐心协力,团结前进!
张:预祝我们今后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愿我们的生活永远都像今天一样布满欢声和笑语!
张:晚会到此结束,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合:晚安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主持演讲稿
       建国57周年国庆节通宵晚会主持稿
       企业庆祝十一国庆节祖国颂大型歌…
       企业庆十一国庆节主持词
       庆祝十一国庆节祖国颂大型歌会主…
       迎国庆保平安民警联欢会主持人串…
       又一村庆国庆飙歌晚会主持词
       国庆联谊会主持人开场词
       庆祝建国57周年祝福祖国文艺晚会…
       国庆节主持辞
     
    发展乡镇企业是落实三个代表重要…
    教师演讲我愿去点燃别人
    教师节学生代表演讲稿
    农村社区开展团员服务区活动方案
    200年葡萄节演讲稿
    劳动合同管理
    市房协上半年总结
    山西左云平遥等地考察报告
    读做最好的自己的个人领悟
    创新社区党建格局意见
    城市市容环境责任管理办法
    城市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办法
    城市道路和公共场所清洁管理
    城市垃圾处治管理办法
    城市清理乱贴乱写乱画管理办
    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意见
    城市设施配套费使用工作意见
    做好城市建设工作报告
    做好城市低保工作意见
    发展优秀旅游城市工作方案
    国庆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