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国庆演讲稿 >> 正文
庆中秋节迎国庆节联欢会上客串词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各位同事:
男:各位来宾:合:大家节日好!
男:秋风送爽,桂花香飘鑫龙园,千家万户团聚的中秋佳节来到我们的身边。
女:华灯绽放,欢声响遍华夏地;举国上下同庆的国庆大典又朝我们走来。
男:海上升明月,天边共此时。在“双节”来临的金秋时节,我们公司也硕果累累,我们公司今年分别荣获了安徽省民营企业二十强、芜湖市民营企业三强、芜湖市首届诚信企业等多项光荣称号。
女: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双节”来临的美好时刻,我们还将继续激扬鑫龙人强劲的动力,传载我们鑫龙人源源不断的聪明,迈着矫健的步伐,龙腾四海、勇攀金山,再继续谱写辉煌绚丽的华章。
女:在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鑫龙人盼望已久、饱含公司领导、全体员工心血的庆中秋、迎国庆“金色鑫龙”联欢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在联欢会开始之前,我们首先请束董事长给我们讲话。
(董事长讲话)
男:非常感谢束董事长热情洋溢的讲话,相信我们鑫龙公司将会在束董事长的领导下,在全体鑫龙人的共同努力下,攀登一个又一个卓越境界的“金山”。
女:金色鑫龙
男:金色鑫龙
(合)联欢会现在正式开始
(鼓掌…)喷彩口哨
女:鑫龙是鑫龙人的鑫龙,更是中国的鑫龙。
男:没有祖国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没有祖国为我们鑫龙公司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没有祖国人民的支持,就没有我们鑫龙的今天!
女:我们要感谢祖国,更要歌唱祖国!
男:有请低压事业部全体同仁代表我们鑫龙人发自内心的声音高歌一曲《歌唱祖国》。
1,《歌唱祖国》
祖国的繁荣富强来自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奋发图强的结果,没有团结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我们祖国今天的繁荣富强;说到团结,假如没有团结也没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资源网有我们鑫龙的今天,没有团结就没有今天的晚会顺利举行,我们永远要团结,要将《团结就是力量》唱下去,请继续听低压技术部同志们高亢、洪亮的声音《团结就是力量》。
女: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了今天。
男:是啊,今天我们来自天南海北、来自五湖四海,走到一起欢度这美好时刻。
女:变压器公司徐程杰代表变压器公司的全体同仁来和我们一起来珍惜今天了,请听《今天》
2《今天》
男: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
女:今天,我们在这里、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欢聚一堂,然而还有我们很多的战友不能与我们欢聚,有很多员工为了鑫龙公司的大家不能与自己的家人团圆。
男:是的,他们为了争取更多的收获、为了我们鑫龙更加辉煌,正战斗在一线;我们渴望与他们的重逢,相信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带着更丰硕的果实与我们重逢。
男:有请邹中发代表我们全体鑫龙人为战斗在一线的鑫龙人演唱一首《眼睛的渴望,眼睛的重逢》。
3,《眼睛的渴望、眼睛的重逢》
女:听完这首《眼睛的渴望、眼睛的重逢》感觉非常的温馨。
男:是啊,不仅温馨,而且感动,我看你感动得都快流眼泪了。
女:恩,是的,我快流出泪水了倒没关系,只要你不掉眼泪就行了。
男:你是说我铁石心肠,不懂感情?
女:不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嘛。
男:那也不一定,不信,请听食堂师傅曹军给我们带来的一首《英雄泪》
4《英雄泪》
女:想不到曹师傅不仅能炒一手好菜,而且还有一副好嗓子。
男:听完这首荡气回肠的《英雄泪》以后,让我不禁想起从雅典奥运会凯旋归来的奥运英雄们。他们勇夺32枚金牌、创造

[1] [2] [3]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城市治理行政执法局迎国庆庆仲…
   国庆节主持演讲稿
   建国57周年国庆节通宵晚会主持稿
   企业庆祝十一国庆节祖国颂大型歌…
   企业庆十一国庆节主持词
   庆祝十一国庆节祖国颂大型歌会主…
   迎国庆保平安民警联欢会主持人串…
   又一村庆国庆飙歌晚会主持词
   国庆联谊会主持人开场词
   庆祝建国57周年祝福祖国文艺晚会…
 
教学报告会开场白
公司迎新春联欢会主持人串场词
邮政支行领导竞职演讲
客运公司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纪念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讲话
教育局领导就职演讲稿
质量安全科学监管指导意见
第七督导组对市检察院第二阶段评…
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梨林镇要点
情书写于中秋节情书
工厂中秋晚会节目征集启事
中秋节来历
公司中秋促销方案
中秋商品促销方案
中秋晚会活动策划书
最新佳宇物流中秋晚会活动策
中秋节党员活动策划方案
迎中秋庆国庆促销宣传方案
中秋党员活动方案
国庆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