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党章学习心得 >> 正文
解读人生


    网络偶遇——你的名字突然出现,久封的心瞬间跳跃,激荡如鼓.轻轻的一点,你的名字,仿佛看到你的笑脸,仿佛听见你的呓语,仿佛和你并肩走在无人旷野,鲜花开放,高山流水,碟舞面前.就这样,我们有了一个美丽的开始.从此你铭刻在我的记忆里,从此你是我的思念,从此你是我的牵挂.你的欢乐,你的忧伤,你的盼望,都成了我的一部分.坐在电脑前,不见你,我胡思乱想,你在做什么,多么盼望你突然出现,点击你的名字,就象拉着你的手,轻轻告诉你,我爱你!
  感悟人生——人生就象在长河中游泳,有上的时候,有下的时候,有轻松的时候,有累的时候。左边是岸,右边是岸,你的目标是前方。起伏是必须经历的,否则你怎么能有恒久的耐力?动荡是当然的,否则你怎么会泅游?短暂的停留也是有的,因为要休整。江面宽宽了心愿,江水深增加了你的高度,江水长长了志向。风平浪静必有波涛汹涌,回头不是岸,顺流一泻回到出发站。水路一条,人生一世,风平浪静多体会安逸,波涛汹涌拼搏向前是港湾。你不是舟,你不是叶。你是征服者,你也不孤单,浪花给你欢笑,波涛给你动力。我能给你什么?我不做灯塔,我不做港湾,我做你栖息的茅屋,我做你陪游者,我做你的永远的鼓励者.
  想你——想你在今天,今天的今天,永远的今天。今天我们相逢,今天我们牵手,今天我们就把缘的线收起,把它做一声一世的珍藏,用我们刻骨铭心的爱,用我们高山流水的情调,用我们的高尚的忠诚,以同甘共苦,以相濡以沫,举案齐眉的名义,永远永远珍藏。
  缘起缘落——缘是修来的,不是说断就断的,即使断了,理也是乱。缘起心灵,就归于心灵,落是不可能的。不是吗?缘一但在心灵里扎根就是刻骨铭心的,就有永恒的烙印。说什么缘起的因由?说什么缘落的理由?说什么什么缘已到头?缘不轻易来临,来了就是恩情,就是友情,就是亲情,就是爱情。它就是罩在我们头上幸福和荣耀,是我们一起走过时光隧道,一起走过风雨日子,一起走过荣辱的基础。不谈落,谈落就是没有缘的发生;谈落就是蔑视自己多年的期盼;谈落就是对伤害。我们何必在这短暂的人生,不把缘加固加牢,不让我们都有悲伤的失落和凄凉。 
  美丽瞬间——瞬间是千年的一瞬,是万年一回的感动。就在那一瞬间,仿佛所有的期待都成了过去;就那一瞬间,仿佛一切都凝结了;你的身影就成了我的记忆。多想牵着你的手走,多想把所有期盼的苦恼对你一气说完,不是为了感动,是为了让你知道,有一个人一直梦你,有一个人一只在把你盼望,有一个人一直在寂寞中,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你。泪漂泊了心船,一直在向你的方向走来。
  我是你的风景妹啊——你是我一生的风景,你是我一生的图画;妹啊,你的一个举动都是风光,都让我陶醉;妹啊,你就象一条山水间的路,你一路都是景观,九曲的水,九曲的路,你弯弯有风景。我醉,我一生都不想睡。真的想活上一万年,让你的风景永远驻在我心尖。
  下雨后的心情:——雨后的彩虹是一道风景,看风景的人是我,风景是你。因为,我一直在有雨一样的生活中希冀,希冀有雨后的彩虹出现,给我一片晴空,给我新鲜的空气,让我深呼吸,品味一中清新,品位你的温柔,品位淡如茶的情感。芳香不一定浓,情义却无价,就那一杯,只需要是纯正的,回味就是长久的。雨前的心情,都被雨刷新,我喊着你的名字,告诉你,我真的爱你,你不要想的太多。人生没有几个春秋。
  思念也很美丽——思念就比没有目的渴望强,因为思念有目标,思念能够得到回报,一个人在你思念他的时侯,他也深深地把你思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们该敬畏与坚守些什么
       领导干部服务应该从小事做起
       文明是罚不出来自省才能弃耻扬荣
       知荣辱从政为官道德底线
       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体会
       商业贿赂专项治理个人体会
       学习赢执行专题讲座有感—注重细…
       以五大讲活动为载体切实搞好人大…
       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有感
       忠诚胜于能力学习心得
     
    年洛江区教育局人事科小结
    县粮食部门政策法规规划
    旗全委会议意见讲话
    小学远程教育总结
    净化校园 弘扬正气 做一个合格的…
    强化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先进性教育单位党委书记培训会议…
    七年级新生主题班会
    工业经济推进会讲话
    灾区特殊党费援建管理办法
    六中全会公报解读新理论境界
    品读人性的弱点的领悟
    读人性的弱点领悟文稿
    解读成功职业经理人银行
    林业办公室中央林业会议精神
    解读四大纪律八项要求
    深刻解读执政能力建设三大热
    解读焦作现象
    解读十一五规划建议
    十七大报告解读科学发展观第
    党章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