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党员学习心得 >> 正文
第三阶段总结

在整改提高阶段,我们召开动员会,下发第三阶段工作措施和整改方案,通过再一次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章》、胡锦涛同志在贵州的讲话精神、两个《条例》使我社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对党的爱戴,明确了自己的整改方向。我社各位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从严、从细、从深、从切实可行等方面制定了个人整改方案,在社党支部的监督指导下认证整改,实效显著。

1、明确主要任务,确立整改方向

(1)组织全社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继续补充和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借以切实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2)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为加速推进我市“建小康、近百强”进程、实现建设中等发达新肇东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严格领导责任,落实工作职责

我社确定了一把手是第三阶段第一责任人的制度,建立了详细的责任分工制度,并根绝这一制度又细化了班子分工,将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摆上了重要的工作日程。下足力气,开展对本单位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第三阶段真改提高见实效工作。

其他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和科室的党员也都挂上了相应的领导责任,对他们的整改提高工作负领导责任。

通过下发 [2008]10号先进性教育活动文件,建立了各项制度专人负责制,明确工作的量,落实工作的人,解决工作的难,整改工作的风。使我社的各项工作有人负责、有序运行。

3、深化理论学习,注重实践结合

为把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穿于教育活动始终,我们采取了灵活有效的方法。例如开展临时性党课学习,定期集中学习,抄写学习笔记,社先教办领导小组临时抽检等方式,反复学习、深入探讨。

我们还通过全文抄写《党章》一万九千字,领导班子监督指导等方式,帮助党员深刻的理解和全面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真正内涵,使学习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整改问题自觉性。

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党员,我们采取了专门辅导,因材施教。为注重理论和我们金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两个《条例》,特别是有关于贪污腐败、违反金融业法、违反规章制度及党内监督、党员的监督职责等章节,进行了深入学习,做到了学习有的放矢,不浮在表面。

4、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

我们严格按照市委文件精神,在理清整改思路的基础上,重新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每一条整改措施对一个突出问题,操作性强,目标明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先进性教育活动大总结
       全局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
       县工商局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
       学习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必然要…
       走红军路承先烈志访百姓家解群众…
       督导讲话
       省直文化系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
       认识先进性保持先进性
       保先必须紧跟时代步伐
     
    班主任经验交流如何对待学困生
    医疗卫生管理报告
    电业工会总结暨计划
    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新作为讨论发言…
    洋泾中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主持…
    征文演讲机遇偏爱有预备人
    建设局老局长悼词
    电影梅兰芳的心得感悟
    助学扶困促和谐
    国旗下讲话—今天是奋斗的起点
    公交事业发展新阶段工作报告
    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学习阶段测
    统计局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经
    作风整顿第一阶段总结材料
    镇两个排查阶段性总结材料
    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预备
    第二阶段党员个人党性分析材
    林业局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党性
    创先争优活动阶段党性分析材
    第三季度将迎来我国机械行业
    党员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