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科学发展心得 >> 正文
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科学发展观,既是我们工作中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思想,也是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诸多矛盾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
    树立科学发展观的关键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正确的政绩观核心是执政为民。要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政绩观的灵魂和指南;要把实现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追求政绩的根本目的;要把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创造政绩的重要内容;要把重实干、求实效作为实现政绩的重要途径;要把党和人民的需求作为评价政绩的重要尺度。
    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持以人为本,是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体现。我们要把坚持以人为本,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群众安危冷暖,着力解决好关系他们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要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使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收入群体的人们,都能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过上小康生活,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
    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改进作风,不断提高执政水平。良好的作风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条件。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绩,体现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性。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全党以执政成效…
   落实科学发展观人才求突破
   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做好十一五规…
   检察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防止把科学发展观变成新口号新帽…
   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三农
   科学发展观与农村经济发展
   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思…
   从发展是硬道理到树立科学发展观
   树立科学发展观促进税收可持续增…
 
家庭廉洁文化会议讲话稿
单片机毕业设计论文实例
县长在致富工程会议上的讲话
人寿保险公司新年晚会主持人台词
工商局四化建设总结
机关作风建设讲话
幼师心得感受快乐
邮政投递职员个人总结
乡村医生办理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实…
职代大会闭幕讲话
建立和完善社会救助工作意见
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讲课辅导
树立现代执法理念推动公安执
党课辅导材料党员必须牢固树
党课材料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
建立和完善科学合理的领导干
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树立科
树立组工干部新形象发言材料
树立科学发展观发展壮大镇村
如何建立行风建设长效机制树
科学发展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