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形势政策心得 >> 正文
廉洁从政服务发展学习整改活动心得体会

   园区开展“廉洁从政、服务发展”学习整改活动以来,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从政、服务发展”的意识,正确领会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做到了提高自身素质、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特别是通过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的有关讲话和论述,感触颇深。我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教育,是一次党性的自我检验和锤炼。下面我结合个人的学习谈几点体会。
    一、汲取深刻教训,加强廉政建设
    (一)忽视理想、信念教育,放松世界观改造是毕玉玺、马向东等人犯罪的根本原因。“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是周恩来同志的座右铭,作为一个伟大的无产阶段革命家尚且如此,更何况我们的各级干部。尤其是面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艰巨任务和更加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一刻也不能放松个人世界观的改造,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二)要有做人、做事的准则,建立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胡锦涛同志提出牢记“两个务必”的讲话非常重要。我们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克服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三)要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加强制度建设从根源上治理腐败。一个没有监督和制约的权力必然是一个腐败的权力,这是历史和现实的经验都告诉我们的,要加强对各级干部的监督。
    二、寻找差距,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aaa(一)提高政治素质。一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面对复杂的环境,时刻以党员标准对照要求自己;三是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
    (二)提高思想素质。一是加强学习,通过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是继续提升人格修养,要成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三)提高作风素质。一是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始终成为人民的公仆;二是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一切从实际出发养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三是要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四)提高廉政意识。一是要进一步严于律已,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二是要树立廉政的楷模,以孔繁森、郑培民为榜样做勤廉兼优的干部。
    三、振奋精神,做好当前工作
    (一)要做到政治上坚定,自觉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按照上级的要求做一名符合党的要求的干部。
    (二)要做到思想上成熟,加强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
    (三)要做到工作上更加敬业,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在廉政上做到慎独、慎微、慎行,从小事上就严格要求,要三思而后行,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生活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克服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真正做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心得体会
       学习郭春园同志心得体会
       最新党校学习心得体会
       入党培训心得体会
       信访干部学习张云泉心得体会
       党课学习心得体会
       十六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构建和谐…
       八荣八耻心得体会
       学习新党章心得体会
       读八荣八耻心得体会
     
    乡镇产业化会议报告
    小品剧本招聘
    读书节活动策划方案
    一个党员一面旗我为党旗添光彩
    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
    安监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第一阶…
    流感应急措施
    东北地区村级领导干部现状调查报…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
    创先争优推进会讲话稿
    规划局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安排
    党校加强廉洁自律和节约工作
    古今清正廉洁小故事
    工商局廉洁自律交流材料
    廉洁从政活动交流材料
    煤矿干部廉洁评估交流材料
    林业廉洁从政方案
    廉洁执政主题教育辅导材料
    廉洁自律自查申报
    廉洁从政上有新形象讨论发言
    形势政策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