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组织人事讲话 >> 正文
领导在团市委会上的讲话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着眼于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大力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着眼于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青年人才大军,大力开展新世纪青年人力资源开发工作,对领导在团市委会上的讲话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坚持以发展为主题,强化人本潜力、质量会议和可持续发展意潜,团的工作重主要和突出,工作主线更加清晰,工作载体更加务实,工作手续更加延续,全市团工作的水平实质的提长;二是坚持以育人为主线,各级开展新世纪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注重思想育人、活动育人,机制育人,培育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人才,从实践探索出一些良好的育人工作机制;三是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强化观念创新、载体创新,键造出一批富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品牌;四是坚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大力加强团的作风建设,树立了新世纪团的良好形象,使团组织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工作进一步的落实,具体材料请详见:
同志们:
新年伊始,团市委就召开*届*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届*中全会、省第**次团代会和市委*届*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全年的任务,这对于我市各级共青团组织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我市“十五”计划、加快经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过去的一年,是我市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的方针政策,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共青团组织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坚持以发展为主题,坚持以育人为主线,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坚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为促进我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团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新的发展。
一是坚持以发展为主题,强化人本潜力、质量会议和可持续发展意潜,团的工作重主要和突出,工作主线更加清晰,工作载体更加务实,工作手续更加延续,全市团工作的水平实质的提长;二是坚持以育人为主线,各级开展新世纪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注重思想育人、活动育人,机制育人,培育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人才,从实践探索出一些良好的育人工作机制;三是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强化观念创新、载体创新,键造出一批富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品牌;四是坚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大力加强团的作风建设,树立了新世纪团的良好形象,使团组织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工作进一步的落实。市委对一年来全市团的工作是满奏的。在此,我代表市委,向全市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下面,我着重就共青团组织如何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大局,做好今年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着眼于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大力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抓好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共青团的根本职责和首要任务。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果如何,事关党的事业的长远发展,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也决定着共青团自身的生存发展。去年,我市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了许多进展,尤其是通过选择主题、设计活动、优化载体,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环境正在逐步优化,但探索仍然是初步的,我针对市场经济条件下特别是加入wto后青少年思想观念、价值取向的多样化趋向,以道德教育为重点,大力加强有说服力的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去年,中央出台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市委*届*次全会也讨论通过了我市的实施意见,并正在制定我市道德建设实施规划的公民道德规范,按照分类指导、分层施教的原则,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长在组织会议讲话
       县长青年活动颁奖会议讲话
       校长五年级家长会讲话稿
       新学期开学典礼会议纪要
       乡镇创先争优会议讲话稿
       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发言稿
       最新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讲话…
       新人组织部长在干部职工大会讲话…
       镇党委书记国庆节反腐倡廉会议讲…
       200年社区开工奠基仪式讲话材料
     
    基层安监员思想要诀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党建表彰会讲话
    民政局养老保障管理意见
    学习胡锦涛同志讲话党章党课讲稿
    计算机人事治理实习总结与体会
    教育局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总结
    公司女职工健身操比赛开幕闭幕词
    工委办公室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
    共青团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
    党建论文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重大…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工作要点
    领导和国企领导人审计工作方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副科级领导选拔工作方案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领导民生体验情况报告
    传达学习领导考察时的讲话
    领导在工作推进会上的发言
    组织人事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