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政法委书记讲话 >> 正文
全区政法纪工委座谈会讲话

尊敬的各位与会领导及同志们:

非常荣幸此次全区政法纪工委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县**镇召开,对于这次座谈会,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都很关心、很重视,特委托我来参加会议,下面,请允许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市位于广西东北部,是北部湾经济区门户城市,辖12县5城区144个乡镇(街道),总面积2.78万平方公里,总人口509万,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少数民族地区,也是国际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和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是**的显著特点。百里漓江宛如百里画廊;芦笛岩、七星岩、冠岩仿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龙胜的龙脊梯田,资源的丹霞地貌,兴安灵渠,“华南第一峰”的猫儿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佳境引人入胜。从1998年起,**市进行大规模城市改造,建设了以“两江四湖”环城水系为代表的,集生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工程,形成了“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独特的人与自然和谐的城市风貌。近年来,兴建了一批大型文化项目,如:堪称世界三大雕塑公园之一的愚自乐园;以休闲娱乐为主的乐满地休闲世界;由著名导演张艺谋亲自策划和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等等,为**历史文化名城锦上添花,更具时代气息,更添无穷魅力。**市正在实施“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的发展战略,按照建设新区、疏解老城,组团发展、重点向西,优化布局、完善功能,为产业发展拓宽空间,给经济发展提供依托,建设现代化山水宜居城市和国际旅游城市的思路,进一步提升老城区的旅游、文化和历史价值,构建**市旅游度假休闲之都。

近年来,**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特别是2009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和来自多方面的严峻挑战,我们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83.02亿元,增长12.9%;财政收入85.55亿元,增长18%。临桂新区建设也在抓紧进行。新区总体规划获自治区政府批复,完成新区中心区城市设计(国际)方案的征集,新区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评审,编制了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地系统、公共服务设施、水资源、电力电讯、道路交通系统、人防工程等一批专项规划。老城区改造扎实推进。完成《秀峰区琴潭控制性详细规划》、《雁山区科教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以及榕杉湖等5条特色街区规划方案。目前,全市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0.4%。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也取得新成效。继1997--2000年和2001--2009年连续两次获得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荣誉称号,2009年又被评为2009--2009年度建设平安广西活动先进市。

2009年,我市将坚持走农业稳市、文化立市、旅游兴市、工业强市之路,全面实施科学发展三年计划,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让**城市靓起来、企业强起来、市民雅起来、百姓富起来,加快建设产业发达、生态环保、文明和谐、城乡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山水宜居城市和国际旅游城市。

**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各兄弟城市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同样我市政法工作也需要各兄弟城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次全区政法纪工委工作座谈会能在我市召开,对我们来说就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此,再一次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的领导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我想通过这次座谈会的相互学习、交流,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将会进一步完善我们政法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政法委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研讨班发…
       全区政法综治暨计划生育会议讲话
       政法委研讨会发言
       政法书记讲话
       政法会议讲话
       政法队伍建设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政协主席老干部会讲话
       法制办主任在提高全市法制水平座…
       市委书记创先争优活动讲话
     
    党员培训年终计划
    县民政局计划
    电力焊接部安全生产月会演讲
    安监局规范烟花爆竹管理方案
    上半度司法会计鉴定中心总结
    粮食局购销管理发展总结
    普通劳动者悼词
    校团委红色五月纪念活动方案
    班主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意见
    电信分公司营业班创省级青年文明…
    全区经济分析大会讲话
    全区安全生产大会的讲话
    全区干部下基层督查情况报告
    党组领导政法教育交流材料
    政法委服务企业交流材料
    政法机关服务教育交流材料
    民政局政法教育交流材料
    街道政法综合治理工作交流材
    政法队伍建设会议典型材料司
    政法委副书记党员先进性教育
    政法委书记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