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医院领导讲话 >> 正文
医院整改提高阶段动员讲话

同志们:
根据西钢办发[2005]7号文件精神,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始转入第三阶段,我单位作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从今天起也由分析评议阶段转入整改提高阶段。整改提高阶段,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阶段,整改提高阶段的效果是否明显,关系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败,因此,就如何搞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根据公司党委的具体安排,结合医院的工作实际,提几点要求。一彻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从我院的具体情况出发,重点要解决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一)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由于医院是以业务为主的单位,所以放松了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学习效果不够理想,在对政治理论的深刻理解上还有一定的差距。
(二)思想政治工作不到位,班子整体功能发挥的不够突出,放松了对职工的理想信念和医德医风、职业道德的教育,领导班子成员与科室之间、与职工群众之间,缺少一定的沟通和交流,而导致一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服务意识淡薄,与广大群众联系的不够紧密。
(三)思想解放不够,改革的步伐迈的不大,缺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和拼搏进取精神。
(四)在医院治理上监督检查的力度不够,工作没有超前意识,工作抓落实不够,一些工作布置的多、检查的少,开会时说的多、做的少。
同时结合我们的行业特点,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比如如何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医疗质量、加强医德医风和职业道德建设,以及部分党员中存在的党员作用发挥不够明显,表现不够突出,工作作风不扎实、不过硬,工作效率低下、工作作风漂浮,群众观念不强、服务意识差、组织纪律性松散的问题。
二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胡锦涛同志在贵州考察时非凡强调,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害是要取得实效,并提出了要提高熟悉、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自觉投入、找准问题、认真整改、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的具体要求,因此,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紧密结合党员的思想实际和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党章、胡锦涛同志在贵州、山东考察时就先进性教育活动所作的重要讲话、曾庆红同志在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区委领导在整改提高阶段的重要讲话,要通过学习,增强党员进行整改的自觉性,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整改提高阶段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收尾工程和重中之重,是体现成果、加强基层组织、提高党员素质、促进各项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不走过场的要害,是密切党群关系、取信于民的重要阶段,因此,我们要认真对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在学习动员、分析评议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制定整改方案,通过全院职工大会向群众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做到群众满足。
三建立和完善长效的治理机制
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最终是要落实到加强党的建设上来,我们要把整改措施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建立和完善符合医院工作实际和党员岗位实际的治理机制,根据医院工作实际,在以下四个方面建立长效的治理机制,一是在党员干部学习培训上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学习培训,使党员干部从觉悟、水平、能力上得到提高。二是在发挥党员作用上建立长效机制,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指导思想以及方法步骤,都落实到每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中,让群众看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体现,看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果。三是在党支部发挥作用上建立长效机制,真正作到党建

工作规范、党建制度健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在党组织密切党群关系上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开展“十项便民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真正体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院党建会议讲话
       护士代表医院新员工座谈会讲话
       市骨科医院第三届职代会第二次会…
       医院中秋联谊会讲话
       医院文艺汇演主持辞
       医院百村帮村动员大会讲话
       医院职代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院领导医院治理年动员会讲话
       医院门诊综合楼开诊典礼讲话
       医院报告
     
    环境保护演讲稿天天都是环境日
    民政局开展学习培训实施意见
    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总结
    邮政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
    纪念八一演讲稿为了忘却纪念—献…
    西瓜销售服务贯彻方案
    国庆节集体婚礼上的致辞
    街道政法综治发展计划
    电信局长文明创建会议总结讲话
    全区财政纪检监察要点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烟草局责令整改管理办法
    整改政行风评议实施意见
    党员教育整改工作总结
    医院招聘人员工作方案
    村庄环境整改工作方案
    城镇中医院工作单位总结
    医院外科应战书
    医院高职级专业技术人员聘用
    医院纠正行业作风建设填空问
    医院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