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税工质药讲话 >> 正文
烟叶税收返还资金治理通知

为规范我县乡镇烟叶税收返还资金的使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依法理财,积极推动烟叶生产健康发展,根据《保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保靖县乡镇财政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保政办发号)文件精神,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加强乡镇烟叶税收返还资金的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烟叶税收返还资金属于国家财政性资金,应纳入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范畴,各乡镇要建立资金使用完整的会计帐簿。

二、乡镇烟叶税收返还资金在20万元以内的,在严格控制乡镇政府新债的基础上,烟叶税收返还资金先用于扶持烟叶生产,其次用于干部津补贴发放,再次用于乡镇消化当年的债务和弥补办公经费等支出。

三、乡镇烟叶税收返还资金超过20万元以上的,乡镇必须先将资金使用计划报县人民政府分管财政领导审批。

其用途按20万元以内支出管理的前提下,还可用于偿还乡镇政府历年债务,以及用于政权建设等支出。

四、对乡镇烟叶税收返还资金一次性超过2万元的支出,由会计初审后交乡镇财政所审核,然后填写《财政直接支付申请书》报乡镇分管领导签批,并将申请支付的原始单据扫描作为支付申请书的附件,通过网络报送县乡镇财政管理局审核同意后,再从乡级“结算专户”拨到乡级“支出专户”进行支付。

五、对乡镇烟叶税收返还资金用于村级发展烟叶生产性的支出,由乡镇财政拨付到项目村“村账乡代理专户”。

按照村财乡代理财务管理体制进行核算;烟叶税收返还资金用于奖励烟叶大户和烟农烤房维修等个人奖扶的,均实行“一卡通”发放。

六、由县财政局会同县审计局、县监察局等单位加强对烟叶税收返还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对违反有关规定的依法依纪进行处理。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强化建设工程项目税收管理通知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试点方案
       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事项通知
       加强重点工程税收管理通知
       平安示范村创建活动通知
       农村简易茶水房整治通知
       规范渔业生产秩序通告
       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通知
       加强建筑垃圾一体化管理通知
       县城交通秩序集中整治通告
     
    200年小学德育计划
    驾驶员个人汇报
    司法局防治工作年终总结
    工厂机电一体化实习报告
    银行职工入党思想汇报
    树立科学发展观促进依法治水水政…
    高炉修理工年底工作概述
    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税收全面推进地…
    走进新技术产业园学习报告
    贯彻落实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
    加强个体税收征管通知
    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事宜通
    个体税收征管秩序清理通知
    强化建设工程项目税收管理通
    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事项通
    加强重点工程税收管理通知
    非税收入预算治理事项通知
    财税收入实行目标管理通知
    加强税收征管工作通知
    车辆税收征管工作事宜通知
    税工质药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