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税工质药讲话 >> 正文
监督局发展科学学习总结讲话


同志们:
  20*年11月28日,我局召开了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因为年底各项工作比较多,为了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分析检查阶段的时间延长了三周。近两个月来,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我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方案,在中央第九指导检查组的领导和指导下,局直属机关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肃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圆满完成了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下面,我代表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做出部署。
  一、分析检查阶段的主要工作情况
  分析检查阶段承上启下,作用关键。问题找得准不准、原因分析得透不透、工作思路研究得科学不科学,既是对学习调研成果的检验,也是下一步整改落实的重要基础。局直属机关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点是:
  (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分析检查。局党组成员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谈心、带头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思路。各司局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在分析检查活动各项工作中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主持分析检查报告的撰写。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或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注意与广大党员干部沟通,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各级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提供了重要保证。
  (二)始终坚持学习,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把握。各级党组织坚持将学习贯穿始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20*年12月18日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等内容,加深了对中央重大决策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闭幕后,局党组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及时组织学习和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安全”、“食品药品监管,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努力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责任感,更加坚定了恪尽职守、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的坚强决心。在刚刚闭幕的2009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局党组紧密联系监管工作实际,用科学发展观引领全系统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以“六个统筹”来回答“怎样监管”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努力方向。
  (三)广泛征求意见,查找突出问题。局党组在向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食品药品研制生产经营企业发出了177份征求意见函。在网上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向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党组织发出征求意见通知,召开了医药卫生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党外人士,老干部,青年干部,局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地方政府领导,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管理相对人等不同对象参加的各种类型征求意见座谈会近20个。通过多个渠道,共征求到336条意见建议,归纳汇总后及时反馈给每一名党组成员。局党组经过认真查摆,梳理出在药品监管、食品监管、法制建设、体制机制、技术支撑、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局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单位也采取多种形式征求有关单位和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食监局豆制品安全整治讲话市
       质监局加强食品安全发展讲话市
       质监局加强经济发展管理讲话
       质监局发展质量管理讲话
       质监局加强安全隐患管理讲话
       药监局发展农村药品管理讲话
       质监局加工业整治讲话
       安监局发展安全生产讲话
       质监局加快食品安全发展讲话
       国税局加强税务服务讲话
     
    中学生网络管理调研总汇
    棚户区改造奠基庆典讲话
    浅谈学校体育与素质教育
    体育局终总结及计划
    高速公路停车场安全生产月总结
    区域改造招商意向
    初三毕业年级全体家长会领导讲话
    十七大思想情况汇报
    教师演讲稿集锦信念让人布满激情
    投资建设目标管理意见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行政审批监督检查工作意见
    建设工程审计监督管理办法
    夏粮收购市场监督检查工作报
    成立乡镇监督管理站工作意见
    采供血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报告
    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意见
    气象局发展工作要点
    党委运行管治监督工作方案
    乡镇政务监督工作总结
    税工质药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