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召开奋战环境综治动员会

25日上午,本市奋战30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在礼堂召开。

市委书记张同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指出,综合整治市容环境,是构筑生态宜居高地的重大举措,是造福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是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选择。要始终坚持一流标准,充分体现更高水平,推动城乡面貌发生更显著的变化,群众生活环境得到更显著的改善,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取得更显著的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环境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志,副市长熊同志、任同志出席。副市长只升华主持。

张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们立足于城市定位,着眼于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致力于增强城市竞争力,连续奋战600天,开展了大规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初步展现了生态宜居的城市特色,着力创造了整洁便民的生活环境,基本形成了科学有序的管理机制,凝聚振奋了十分宝贵的民心民气,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参加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设计施工人员,各区县、相关部门单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夜以继日,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甘于奉献,倾注了大量心血、智慧和汗水,涌现出了许多生动感人的事迹,谱写了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新篇章。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表示衷心感谢、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张同志说,把建成独具特色的国际性、现代化宜居城市,这是胡总书记对城市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我们必须落实好的重大任务。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和影响着经济发展水平、社会文明水平、群众生活水平。我们要不断深化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把环境是生产力竞争力作为重要发展理念,把实现生态宜居作为重要发展目标,坚持走水平高、效益好、代价小、排放低的路子,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投资环境和人文环境,更好地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确保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取得实质性进展。

张同志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要达到高水平,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也要达到高水平。要按照城市建设总体目标,坚持解放思想,坚持规划先行,坚持质量至上,建设精品工程,充分体现大气洋气、清新靓丽、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城市风格。要更加贴近群众需求,始终着眼于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从群众的愿望出发,把群众生活中的难事当成大事急事,使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让人民群众满意高兴。要实现整体完善提升,着力实现全面覆盖,着力加强薄弱环节,全面改变城乡环境面貌,全面展现城市品位特色。要大力推进长效管理,积极探索精细化管理的有效办法,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深化“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加强社会公德教育,不断提高市民素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调度指挥,密切协调配合,搞好监督检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确保综合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黄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要以加快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性、现代化宜居城市为目标,坚持更高标准,注重继承创新,紧贴群众生活,整治管理并举,突出整体完善提升、社区里巷整治、重点道路和重点地区环境改善、生态保护和精细化管理,使城乡面貌发生更大变化,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更大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进行形势政策宣传教导活动
       市委学习组读书会结束
       美术家捐赠馆藏作品仪式讲话
       市领导带队慰问干部职工
       市领导出席医改工作会讲话
       市领导分别带队探望困难群众
       召开财政会议领导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带队慰劳子弟兵
       市领导实地调查并听取报告
       市人大会议胜利完结
     
    司法所调解实施意见
    护理个人实习汇报2则
    提高新闻舆论引导能力学习讲话体…
    矿党委书记表彰大会讲话
    船闸治理所行政执法人员年学法计…
    总裁员工表彰大会上致辞
    地税局强化税法创新计划
    依法管制学校工作汇报
    高二学生评语
    县长公司党委书记会议讲话
    市委召开常委会的讲话
    召开季度经济运行务虚会
    召开市党委研究金融工作
    召开财政会议领导出席并讲话
    召开党委机关迎春务虚会
    市领导召开市党委常务大会
    召开大企业责任人推动会
    召开常务会听取群众工作报告
    召开医学教育与科学发展大会
    召开常务安全生产大会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