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举办医疗机构健康建设推动会

2日上午,本市在迎宾馆召开促进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健康发展座谈会,10个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合作项目签约。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苟同志主持,副市长张同志和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等出席。

座谈会上,市卫生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市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发展情况,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黄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去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关于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意见》,这是国务院推出的深化医改重要文件之一。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符合我国国情,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符合人民群众需求,符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向,符合“十二五”时期卫生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定位。各地区、各部门要积极鼓励、全力支持,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社会各界要形成共识,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黄同志强调,要努力构建基本医疗与特需医疗分类设立、相互拉动、既公平又有效率的市场格局,以公益性医院为主体、社会资本共同参与的多元办医格局。构建“两个格局”,要完善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相关配套政策,尽快出台实施意见,在价格管理、税收政策、医保政策、用人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各区县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简化办事程序,主动为非公立医院健康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倾听呼声,了解需求,解决困难。

黄同志强调,医疗卫生领域具有公益性质,非公立医院要与公立医院一起,积极承担起救死扶伤的社会责任。要严格内部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创新运作模式,提升服务水平,诚信经营、守信服务,以高尚的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社会的认可与赞誉。签约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与枫林湾投资公司签署了合作建设中慈医院项目,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与农垦集团签署了合作建设新代谢病医院项目,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与天狮集团签署了支持建设泰济生医院项目,医药集团与新加坡马光保健集团私人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成立医疗管理公司项目,滨海新区北塘经济区管委会与马光保健集团签署了合作办医项目,滨海新区卫生局与马光保健集团签署了合作建设民营连锁医疗网点项目,纺织集团与新世纪儿童医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建设新世纪儿童医院项目,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泰达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建设泰达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宁发集团与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建设美津宜和妇儿医院项目,市卫生局与马光保健集团签署了医疗服务合作项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二五提供金融建设讲话
       市领导召开上半年经济推动会
       市领导深入老年大学时讲话
       研究科技型中小企业大会讲话
       审批制度改制加快职能转变
       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大会讲话
       亲民为民加强党委服务水平
       纪监干部工作务虚会
       扶贫开发各项政策部署工作
       中国南极科考队启航
     
    法院诉讼调解发展调研
    读边城的个人领悟
    度春运安全总结
    各界人士迎新春主持词
    批零贸易企业现况存问题及对策
    高速公路收费员学习党章知荣辱树…
    县委领导在推进农业新发展动会的…
    安监局执法服务发展意见
    市容综治工作方案
    开展群众心中党旗飘扬主题活动动…
    医疗纠纷调解工作意见
    医疗系统绩效工资实施意见
    农合医疗年度工作要点
    农村医疗农民费用补偿工作方
    医疗服务质量稳步提高工作报
    职工医疗保险住院费结算管理
    城镇职工门诊医疗费补贴管理
    党委与军医大联合办医工作方
    公开招聘医疗技术人员工作方
    新农合医疗管治工作方案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