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 正文
社区主任助理培训学员代表发言稿

找文章到更多原创-()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学员:
大家好!
很兴奋,也很荣幸有机会代表我们25位学员在此发言。

9月份,报纸、网络上宣传了**区公开招聘社区居委主任助理的消息,一时间吸引了很多优秀的大学生前来报名。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终于我们25位学员走到了一起。应该说这是非常不轻易的。

我们25位学员情况各不相同,有的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的是已经拥有一年、两年的工作经验的人员,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来社区后,我们就都是新人,都是带着要奉献精神来的。但是我们大部分人对于社区这个概念还是不清楚,对于自己的工作还是懵懵懂懂的,都只是凭着自己的满腔热情来到这里的,所以,**区区委组织部和人事局为我们开办这个培训班是十分必要的。在此我向大家发出倡议,在培训班学习期间,我们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在培训期间,我们每一位学员都要带着问号来到课堂,尽量让自己的问题能在课堂上得到解决。

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它是社会建设的基础,是为人民分忧解难的基地,是为人民提供优质服务的场所。因此社区它所需要的人员是丰富多彩的。那么社区到底是需要什么样的工作人员呢,在社区工作是需要哪些本领呢,在处理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工作方法呢?这些都是我们应该要了解的,也是我们应该把握的。所以大家在学习中碰到的问题,我们可以提出来,大家一起来思考,来解决。

2、在培训期间,我们每一位学员都要认真的做好课堂笔记,尽量将老师所讲的重点要点记录下来,便于在课后慢慢的体会和琢磨。

**区区委组织部和人事局组织这次的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让我们尽快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情况有个初步的了解和熟悉,让我们把握一些基本的工作技能。因此,课堂内所讲的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有用的,对于我们以后的具体实践都是有帮助的。所以,我们都要认真的做好课堂笔记,认真听课,珍惜学习机会,从而为以后的社区工作奠定良好的理论功底。

3、在培训期间,我们每一位学员都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

可能有人会认为是有点小题大做。但是在这里,我们25位学员都要引起重视。从表面上看是件小事,但是却能反映出我们每位学员的综合素质问题。我们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应该说代表的是新一代年轻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所以,我们不能在这些小事上面放松自己,反而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希望通过培训,我们都能带着对于社区概念的理解和社区工作的方法来到各个社居委。在那里,我们将会展开我们新的工作,开始新的历程。在那里年轻的我们将会接触到许多零零散散不同的人和事,或许会让我们觉得乏味,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年轻的我们应该将自己的满腔热情带到社区,给社区带来活力,带来希望。

我们会虚心的向各位前辈学习,学习他们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环境,同时,我们也应该在答应的情况下,带来一定的创新,带来一些新的理念和新的创意,为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是机遇,我们握在手中;是挑战,我们拼搏向前;是使命,我们重任在肩!恩格斯说:有所作为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对我们而言,重新接受学习和挑战,是人生新的攀登,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让我们以千千万万优秀的社区工作者为楷模,勤奋学习,完善自我,不辜负各位领导的重托,不辜负培训班及老师的希望,为更好地投身到社区的建设,迎接我们自己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建设进社区文明知识送万家活…
       镇社区党支部成立大会讲话
       社区两房建设情况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全区村社区党支…
       文化社区老龄总结
       社区居委会建设现场会议讲话
       建立低收入者社区设想
       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培训班讲话
       文化社区老龄规范化建设实施计划
       强化党领导整合社会资源共建和谐…
     
    河东市碧水工程计划
    社会主义荣辱观演讲
    书记在党建汇报大会致辞
    学校领导致公司捐资助学答谢词
    旅游局诸葛亮文化旅游讲话
    市区经济平安建设发言
    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
    小学教育工作者年度工作安排
    局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
    餐饮公司庆典活动主持词
    做好城市社区服务实施意见
    做好社区基层党建实施意见
    街道社区安全构建工作方案
    街道社区作风改革工作方案
    社区纠正工作方案
    党员进社区年终计划
    社区体育与和谐社会论坛上的
    社区发展工作大会讲话
    党政办主任离岗学习检查书
    社区发展概况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