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三八妇女节讲话 >> 正文
区政协主席纪念三八妇女节茶话会上祝辞

区政协主席在纪念三八妇女节茶话会上的祝辞
  
  区政协副主席在纪念“三八”妇女节茶话会上的祝辞
  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姐妹们,大家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值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话参政,谋发展,共同庆祝女人自己的节日。受×××主席委托,我代表区政协领导向各界女委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你们所联系的、为我区“四区”建设做出贡献的各界姐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女同胞的男委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诞生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反映了广大被压迫妇女向往自由、渴求平等的愿望,始终是激励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的一面旗帜。新中国成立以后,我国妇女获得了历史的解放,党和政府运用法律、行政和教育等手段,进一步消除了对妇女的各种歧视,切实保障了妇女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地位和各项权利,为妇女的解放和进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社会事业,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中充分施展聪明才智,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了重大贡献。
  我们区政协的各界女委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开展的调研、视察、助学、助医、助业等活动,主动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区的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前不久,区政协召开了十二届三次全会,会上对今年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了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我们女委员要勤奋学习,完善自我,勤俭持家,爱岗敬业,切实担负起家庭和事业两副重担,在家善待长者,相夫教子,做个贤妻良母,在外做个时代女性,勤奋工作,甘于奉献,锐意进取,争创一流。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争做优秀的政协委员。
  姐妹们!生活因女性而出色,女性因事业而漂亮。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快实现××的“四区”目标团结奋斗,携手明天!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酒店三八妇女节致辞
       供电局先进女职工代表三八妇女节…
       全区妇女代表大会讲话
       纪念三八妇女节讲话稿
       三·八妇女节开展活动情况总结
       纪念三八妇女节妇女干部代表座谈…
       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报道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稿三八妇女节领导…
       县副书记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
     
    加快工业发展若干意见
    官兵友爱演讲稿好战友亲兄弟
    公司宣传信息报导治理办法
    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词闭幕词献词
    市社会保险处要点
    婚礼司仪主持辞
    局冬春季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总结
    少先队大队部计划
    林业局发展冬季防火安全讲话
    地税稽查整治方案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指导意见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方案
    学习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精神
    黄市长与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政协委员提案答复
    县政协推进生态县建设建议案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
    政协办公室服务发展交流
    政协创先争优竞赛活动方案
    县政协机关民族团结先进集体
    三八妇女节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