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与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见面时的讲话


  各位青年企业家朋友们:下午好!
  很高兴见到大家,此时此刻让我想起了去年,也是在年末岁尾的时候,当时和大家一起庆祝××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再次看到各位青年企业家朋友,我感到十分高兴。
  即将过去的××年,是我区经济平稳快速发展的一年,是我区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的一年,是我区社会各项事业全面推进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广大青年企业家的心血和汗水。借此机会,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并通过你们向全区所有的青年企业家表示诚挚的问候!
  当前,××建设“北京新城区”的步伐不断加快,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了××的发展定位,指出××新城将建设成为连接京津冀的枢纽,服务设施完善、文化产业发达、具有承接行政、商务、会展及城区人口功能的现代化新城区和综合服务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区今年以来下大力量组织了××新城规划的编制工作,形成了《××新城规划(报审稿)》。这一版的总体规划进一步理清了××定位,明晰了发展目标,丰富了新城区内涵,形成了把××建设成为“区域服务中心、文化产业基地、滨水宜居新城”的共识。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面对××发展机遇,青年企业家大有可为;加快××发展步伐,青年企业家责无旁贷!
  竭诚为会员服务,是协会的基本职责,也是协会的活力所在。希望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多为青年企业家建功立业、成长成才搭建舞台,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最大限度地凝聚优秀青年人才,为建设“北京新城区”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定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开放型、创新型、协作型”、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青年组织。
  ××年元旦就要到了,最后,我衷心祝愿各位青年企业家朋友新年愉快,事业发展,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年会上的演讲
       公司计划生育协会情况汇报
       共青团江口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
       人事局妇女发展规划评估总结
       养猪协会章程
       贯彻实施妇女儿童纲要总结
       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团课总结
       矿工会副主席述职报告
       迎接矿区工会扶贫调研汇报材料
       创新共青团的关键是加强人力资源…
     
    落实中央文件助推水利创新拓展
    有关创先争优的主题演讲
    质监局强化信息化建设计划
    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经验总结
    200年梦想是什么会议演讲稿
    全区组织宣传统战会议讲话
    服务业创先争优讲说资料
    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心得
    重阳节老干部中国象棋赛上的讲话
    200学校安全规划要点
    青年教师职业素养教育报告会
    青年团员入党申请书
    青年入党申请书
    民政局青年劳动力转移交流材
    青年素质教育交流材料
    街道青年创业交流材料
    信用社青年文明号建设交流材
    对优秀青年农民颁奖会承办方
    银行货币信贷股青年文明号自
    文化稽查队创建青年文明号集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