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企业领导讲话 >> 正文
县质监局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讲话

同志们:
首先,我代表县工商联和与会的会员企业,向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你们牵头召开了这次座谈会,给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联谊的机会,同时向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会议的企业老板们表示感谢!这次座谈会时间虽然不长,但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开得很成功。局长介绍了我县质监局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职能和服务民营企业的一些基本做法和经验,我听后很受启发。各位企业老总对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质监工作和工商联应有的作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也很有价值,我们要带回去好好研究,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cnwmz.com-www,cnwmz.com,找范文请到]

为使我县非公经济领域质量技术监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县质监局、工商联将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为动力,帮助和推动民营企业转变生产方式,加强治理,走质量效益型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增强市场竞争力。

一是要建立发展民营经济指导服务网络。县工商联将配合质监局,开展对与民营企业的挂钩服务活动,对挂钩的民营企业在质量、标准、计量、特种设备等质量技术监督方面的有关工作进行技术服务,为民营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二是要积极引导、帮助民营企业实施名牌战略,建立扶持民营企业品牌发展机制,引导民营企业增强名牌竞争意识,加大品牌产品培育力度,在转换机制、技术创新、强化治理、狠抓质量上下功夫。

三是要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提高质量治理水平。开展企业需要的培训,积极帮助民营企业贯彻iso9000族标准,引导企业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推广全面质量治理等先进治理方法。

四是要积极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宽松环境。服务在先,监管为附,“首查不罚”,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实行人性化执法,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技术推进器,给民营企业提供宽松的发展空间。

同志们:

作为沛县经济的强力支撑,县委县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发展寄予厚望。对民营企业来说,包括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内的各政府职能部门首先是服务员,其次才是裁判员,工商联及其基层商会、行业商会更是广大会员企业的娘家,是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实施贴近服务,及时把握民营企业发展动态与服务需求,有的放矢开展工作,打造规模企业,这是质监局和工商联的共同任务,我们将为此继续努力,希望与会各位企业老总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让沛县的民营企业生产经营规范,产品质量过硬,涌现更多的金牌企业,名牌产品!

欢迎在座的各位尤其是民营企业的朋友们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事业腾达!

(由于本人刚刚到任,对工作还不太熟悉,讲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谢谢大家!

2005年3月15日


《在县质监局、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

讲话》,欢迎阅读在县质监局、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筑企业项目全责承包经理讲话
       建筑业企业职业化培训研讨会讲话
       企业班组长培训班讲话
       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发言
       发电企业创新安全文化建设途径和…
       供电企业领导机关建设会议讲话
       建筑企业成本控制讲话
       市企业质量治理论坛讲话
       立足企业创新发展推进职工思想解…
       矿创建节约型企业宣传口号
     
    地税局强化财税管理报告
    饭店兼职培训员制度
    副主任干部考察用述职述廉报告
    审计局长科学发展观讲话
    学年第二学期国旗下讲话轮流表
    县长半年安全生产及户户通电工程…
    县长安全生产暨煤炭会议讲话
    镇政府200年政府报告
    200年防震减灾国旗下演讲稿
    个人党性分析材料乡镇党委书记版
    药监局一季度工作汇报
    质监局策应扶持工作实施意见
    质监局抓好法制宣传工作实施
    药监局检查医用氧气工作报告
    安监局半年总结
    食监局发展安全综治交流材料
    纪监局纪检监察交流材料
    安监局安全经营交流材料
    食监局安全监管交流材料
    煤矿公司质监管理交流材料
    企业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