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亲民为民加强党委服务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23日下午深入市国土房管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行政许可服务中心调研。黄同志强调,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强行政效能和廉政监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黄同志和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等首先来到市国土房管局,在办事大厅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事流程。随后,黄同志听取了“一张图”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察看了网络实时监控系统。“一张图”工程是国土房管局实施土地和房产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实现了“地上图、图上网、在线批、实时新”,使土地和房产的“批、供、用、补、查”全部在网络系统内完成,可以有效遏制违法违规问题的发生。黄同志对“一张图”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国土房管局进一步完善运行体系,提高服务效率,降低行政成本,公开公正履行好职责。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黄同志深入监控室,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关于内部监管工作的汇报。他强调,住房公积金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一定要盯紧看牢,从严管理,确保不出问题。市审计部门要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管理中心要加强内部监管,健全规章制度,确保公积金安全运行。

随后,黄同志一行来到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现场察看了医药采购中心,监察局驻中心监察室,政府采购评标室,市国土房管局、市农委、市建交委服务窗口,行政审批咨询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网络监督平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信息回访、效能评价、网络监管制度,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

“8890”服务网络自2005年5月开通以来,为群众办实事990多万件,网络点击超过550万人次,成为沟通企业和群众,对接服务信息的“民心热线”。在“8890”服务中心,黄同志关切地询问接线员的日常工作、福利待遇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说,群众生活无小事,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是一件很高尚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最优质的服务,更好满足群众的需求。

在主持召开座谈会时,黄同志听取了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汇报,以及“8890”工作人员、服务网络加盟企业和市民代表的发言,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黄同志指出,建立规范有序、高效便民、公开透明的公共服务体系,对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一定要带着深厚的感情,急百姓所急,想百姓所想,办百姓所需,切实履行好公共服务职能。要加强对政府工作人员的教育,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完善工作运行和监管体系,把“制度加科技”的惩治预防腐败机制广泛运用到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资金监管等领域,规范权力运行,努力打造公开公正、廉洁高效,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政府。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监干部工作务虚会
       扶贫开发各项政策部署工作
       中国南极科考队启航
       中共市委全会闭幕式讲话
       推进援疆工作取得进展
       会见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的讲话
       中国国际矿业会议开幕
       总理和中学师生的交会流
       推动民心工程保障改善民生
       宣讲党的17届全会精神
     
    医务科长就职演讲
    平安乡镇创建总结
    学校阳光体建设实施方案
    市财政部门计划
    态度决定一切演主题讲稿
    烟草半总结
    村委会主任个人就职回顾
    审计局领导党风廉政建设汇报
    银行通用型会计出纳年终总结
    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学习心…
    为民办实事工作指导意见
    党委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报告
    信访局执政为民交流材料
    为民办事实办好事活动实施方
    财政局社会保障股股长为民办
    政府领导为民办实事的个人材
    消防大队执法为民专题民主生
    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活动作
    创先争优民为先党委党建材料
    县委副书记为民服务考察材料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