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科学发展观讲话 >> 正文
广电局长科学发展观集中学习会议讲话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解放思想是发展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解放思想,始终是贯穿在我省广播影视改革开放**年历程中的一条鲜明主线;解放思想,着力破解当前影响和制约我省广播影视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我省广播影视大发展大繁荣的工作实践;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科学发展、广电惠民的全面素质和能力;进行讲述。其中包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遵循广播电视媒体内在发展规律,不失时机地大力推动主流媒体建设、放宽搞活、降低门槛,大力推动国有和民营影视动画业发展,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人为本、服务惠民,大力推动农村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广播电视均等化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抓住机遇、抢占阵地,大力推进全省有线数字电视和新媒体建设,不断增强广电发展力、竞争力和影响力、广电体制机制还不适应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广电主流媒体建设还不适应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影视动画产业发展还不适应转型升级的要求、有线电视数字化工作还不适应信息化发展的要求、广电人才队伍建设还不适应建设文化大省任务的要求、针对广播电视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突出问题,必须从解放思想入手,以观念的突围带动行动的突破、加强广播电视主流媒体建设,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和文化引领能力、以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为重点,大力促进影视动画业发展繁荣、加快推进全省有线数字电视联合发展和整体转换工作、注重现代高新技术的运用,推动新媒体的发展和网络文化建设、全力推进农村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依法加强行政管理,为广播电视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保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广播电视发展繁荣的新局面,归根到底要依靠班子、依靠党员、依靠队伍、加强学习、注重修养、真抓实干、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四个一”活动提出以下要求等,具体材料详见:
     根据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安排,我们今天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会。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副组长和指导检查组各位同志到会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下面,我就“解放思想,推动全省广播影视科学发展”这一主题,作个发言,与大家共同交流和探讨。
      解放思想是发展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更新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完善体制机制,使思想和行为更加符合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更加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符合自然规律和符合党的执政规律,使党的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广电科学发展,我着重从四个方面谈些认识和体会。
            一、解放思想,始终是贯穿在我省广播影视改革开放**年历程中的一条鲜明主线
      今年是改革开放**周年,我们的改革开放是以解放思想为开端的。没有解放思想,就没有改革开放;没有解放思想,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解放思想,也就没有今天伟大事业的辉煌成就。同样,解放思想也和我省广播影视的发展进步密不可分,始终贯穿我省广播影视改革发展的历程,极大地推进了我省广播影视事业、产业的发展。**年来,全省广电系统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显著成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深化科学发展观整治讲话
       全市实践活动总结领导讲话摘要
       领导代表团全团审议会讲话
       区政协闭幕式讲话
       政协主席五个一活动动员会讲话
       局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
       城管局长在城市发展规划交流会上…
       物价局长科学发展观会议讲话
       机电技术学院科学发展讲话
       改革创新反腐倡廉会议讲话稿
     
    体育教学论文浅谈体育教学中六斜…
    计生局人口和计划生育意见
    水利局上半年水利总结
    清明节的来历祝福短信7
    文体旅游局计划
    十七大代表对腐败绝不姑息 对贪官…
    乡镇干部任职汇报
    计生副市长述职述廉报告
    师德学习心得体会3
    乡镇公务员转正申请
    工商分局局长任前公示
    市农机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纪
    广电局发展解放思想交流材料
    供电局职风建设实施方案
    地税局副局长先进个人材料
    人事局局长科学发展观演讲材
    市工商行政治理局局长上党课
    县地方税务局副局长讲党课材
    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检验局长共产党员推荐材料
    科学发展观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