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开学典礼讲话稿 >> 正文
实验班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同学们:
大家好!时移事迁,岁月流逝。三年前,走过了天真的岁月,走过了懵懂的年华,我们心中都有着同样期待的梦想。心系着花开花落,在这漂亮而妩媚的季节,我们终于实现了心中的梦想。坐在这里,心中涌现着一丝悸动,饱含着一份激情,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的梦想》。我们的梦想不是死板的模型,是自由的创造;不是铸定的偶像,是活动的生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青春年华,风华正茂,积聚着一颗火热的心,诠释着一(四)班激动的心情。
刚刚踏进天中的门槛,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万千奇妙的新世界。伊始,我以一双懵懂的双眼,去领略如此的美景。在这个布满激情岁月,心中燃起了希望的火花。点亮心灯,照亮理想,让我们在这里共同放飞自己的梦想。
来到新的天地,就必然要遵循“适者生存,劣者淘汰”的规则。所以,我们要以一颗星星的目光,默默地闪烁着点点光彩。为了理想,我们需要李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言壮语;为了理想,我们愿与岳飞的“莫等闲,空悲切,白了少年头”携手共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为了理想,我们希冀乘着‘李清照’如蓬草一样的轻舟,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梦想已经半园,它还会远吗?
在湛蓝而辽阔的天空上,飘洒着朵朵锦簇的白云,奔腾着青春的步伐;在广阔无垠的茫茫大草原上,奔腾的骏马如同波澜壮阔的大海,恰如“一江春水向东流”;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绿盖擎天,红花映月,一派姹紫嫣红的景象。我们也应拥有同样的心情,朝着梦想展翅翱翔。
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我们的目标是追求“更高,更完美”的境界。在学习的海洋中,我们要勇于探索知识的奥秘,勇于展示自己独特的个性,大胆创新世纪的明天,勤奋铸造一片深沉的蓝天。在生活上,我们更要身先士卒,时刻走在别人的前面,做大家的榜样。譬如,打扫教室要一尘不染,洁洁净净;这是心灵的洗礼,这是我们一(四)班的宗旨。
“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明确,身上的担子重大,前途是一条走不完的路。我们就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但请默默记在心里,不要因此而沾沾自喜,成为生活的奴隶。因为我们都是强者,要成为人生的帝王,统辖属于自己的人生,冲出一片美好的天地。
不管怎样,人们都应该自信。伟大的主席毛泽东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三千年。挂起自信的风帆,扬帆远航,共同度过出色的瞬间。金色的阳光是我们的笑颜,悦耳的水声是我们的欢呼,为自己的骄傲,为别人喝彩。
天天向高处看,天天有新起点。撷一腔雪山之巅历练而来的冷峻,染一身高原之气,漂流而来的辽阔,奔流到海,激起时起时伏的波浪。为了理想,我们要做得最好,编织最漂亮的彩绸;冲上云霄,飞扬理想的风帆。
今朝拼搏,我们的未来不是梦,一切都将会出色无限。
最后,我们实验四班只想对大家说:
这个世界有一种美好,那便是昔日时光;
这个世界有一种经典,那便是今朝拼搏;
这个世界有一种永恒,那便是我们的梦想。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祝第20个教师节暨开学典礼上校…
       高中教师开学典礼发言稿
       初中教师开学典礼发言稿
       开学典礼发言稿教师代表
       省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讲话
       县农机中专开学典礼讲话
       3540失业人员送技能架金桥开学典…
       新学年开学典礼讲话
       科级干部理论培训班开学典礼讲话
       新学期开学典礼教师代表发言稿
     
    坚持以人为本推动环卫事业又好又…
    街道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报告
    汽车工程专业个人简历
    街道08半年总结
    市领导成员会讲话
    违法行为举报奖励规则
    机关事业保险处半年情况
    超市连锁店店庆晚会致辞
    企业党委党建意见
    小学创卫计划
    学院实验信息机构工作总结
    县实验中学创建平安校园纪实
    普高课程实验实施方案
    学习考察汇报暨理论研讨班开
    高中实验教学考察材料
    大学实验室技术人员技能竞赛
    200减数分裂实验材料
    实验小学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参观考察县第二实验小学心得
    实验小学读书活动总结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