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开学典礼讲话稿 >> 正文
业余党校开学典礼讲话


各位同学:
下午好!我校****年业余党校学习班今天正式开学。现在我们在这礼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为的是让每位同学感受到业余党校的严厉性和正规性。报名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都是我校各个班级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现在看到同学们渴求知识的目光和认真专注的神情,我十分欣慰。这反映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反映了学生们学习党的知识、进一步了解党的热情和渴望,同时也说明我们党布满了活力,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今年七月一日将是我党的八十三岁生日。党在这风风雨雨的八十多年历程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千难万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终于使我国成为令世界瞩目的大国,使广大人民从水深火热之中走了出来,过上幸福小康的生活。事实胜于雄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
我们校党委长期以来每年都要举办业余党校学习班,目的是为了向广大师生提供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的最好课堂。业余党校的学习培训,是每一个要求进步的同学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极好时机。校党委希望全体同学要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在学习中要遵守党校的各种制度和纪律,提高和完善自己,处处、时时、事事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在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祝本期业余党校学习班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业余党校开学典礼讲话》,欢迎阅读业余党校开学典礼讲话。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学开学典礼致词
       基层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致词
       高中开学典礼致词
       初高中校长开学典礼致词
       院长开学典礼讲话
       开学典礼暨庆第二十个教师节大会…
       高中开学典礼讲话
       校长庆教师节大会和开学典礼上致…
       煤矿工商治理大专班开学典礼致词
       局领导失业人员送技能架金桥开学…
     
    建筑公司办公室半年总结
    县跻身全省经济强县调查与思考
    局干部考核实施办法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建设现代…
    200党员在创先争优中先进事迹
    民政局深化农技推广意见
    教育局电教馆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监督实效
    区县经济工作大会讲话
    县城住房状况调查分析报告
    党校加强廉洁自律和节约工作
    党校部门工作总结
    党校培养三农人才交流材料
    县委党校纪委书记个人党性分
    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党校版\纪检
    我党性分析材料党校版
    党校党性分析材料
    党校学员200党性分析材料
    党校研究生教育总结
    镇以党校为载体基层培训力度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