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 正文
大工业区开发推介会上致辞

在大工业区开发推介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金风送爽的九月,我们相聚在湖南省会长沙,迎来了首届中国中部贸易投资博览会。这是一次谋求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盛会,也是一次增进了解,互利共赢的难得机遇。借助中博会这个交流平台,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长沙湘江西岸(望城)大工业区开发推介会,旨在与国内外的各界朋友畅叙友情,加强交流,共谋合作与发展,并把一个潜力巨大、区位独特、全面开放的望城介绍给大家。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望城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光临本次推介会的各位嘉宾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望城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望城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的故乡,总面积1361平方公里,人口70万,被江泽民同志誉为“希望之城”。望城区位优越,紧邻省会长沙,扼湘西北门户,南望麓山毓秀,北连浩瀚洞庭,京广线纵穿南北,石长线横贯东西,县城距市府18公里,距黄花国际机场半小时车程,境内路网密布、交通畅达,湘江千吨级码头可通江达海。县域全境列入长沙市中长期发展总体规划,是省会长沙的重要功能组团。望城物产丰饶,素有“鱼米之乡”、“陶器之乡”的美称,蕴藏着花岗岩、石灰石、陶土等矿产资源,盛产湘粉、湘莲、园茶等名优特产,还有“三环颜料”、“麓山水泥”、“铜官陶瓷”等知名品牌。望城风景迷人,58公里如练湘江穿城而去,湖光山色,美不胜收,构成一幅山水洲城的绝佳图画。
  近几年来,望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兴县,用雷锋精神育人,深入实施“融城强县”战略和“工业兴县、园区兴工”方针,形成了以工业园区为载体,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食品、建材、印刷、化工、电子产业等为支柱,一、二、三产业并举的新格局,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已步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当前,我们正在县域综合实力顺利跻身全省三强的基础上,朝着“中部十强县”的目标阔步迈进。
  英雄慧眼识宝地,商贾云集聚望城。我们始终坚持“开明促开放,开放促发展”的理念,努力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比利时美丽科、美国沃茨阀门以及台湾旺旺集团、香港和记黄浦、长沙电厂、黑麋峰抽水蓄能电站、晟通科技等一批国际国内大公司、大集团,纷纷抢滩登陆,寻找商机,谋求合作,有的已经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事实证实,并将继续证实,望城是可以干事、可以干成事而且可以干成一番大事的好地方!
  行者无疆,情意无价;天边纵远,相聚是缘。我诚挚地欢迎,各位朋友到望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我衷心地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奋进,共创诸位事业与望城发展的双赢局面!
  最后,诚挚祝福各位宾朋合家幸福,事业腾达!
  谢谢各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业园区项目发展规划
       煤炭工业健康发展若干意见
       乡镇工业经济意见
       乡镇干部职工业余学习计划和制度
       为工业强区提供法制保障和法律服…
       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必须坚持走新型…
       县域工业特点作用发展趋势发展战…
       抓住要害突出重点壮大工业经济实…
       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战略路
       工业化进程中三农问题及其探源
     
    行政接待处领导竞聘演讲
    全区农村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
    学校课程改革经验总结
    检察院爱岗敬业比赛演讲稿件
    旅游局加强街道服务发展意见
    评论法官工作演讲稿
    共青团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
    周家村暑期实践报告学习三个代表…
    中介服务人员工作经验材料
    法院院长素质教育述职述廉
    整合工业园区管理办法
    工业生产和运行质量提升工作
    促进工业稳定发展工作意见
    做好工业移民工作计划
    工业移民实施管理办法
    生态公益性产业区建设实施意
    工业经济发展活动方案
    加强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工作意
    新型工业化建设工作意见
    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计划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