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计划 >> 正文
做好工业移民工作计划

一、进展情况

至目前,湖区各乡镇与县移民局签订移民协议并缴纳押金的移民对象。合计88户、294人,只占项目任务的19.6%占年度任务的49%其中:西渠镇38户、130人,东湖镇19户、59人,收成乡18户、60人,红沙梁乡13户、45人。

二、存在问题

一是宣传发动不够深入,部分群众对移民安置的政策要求不了解,宣传发动的覆盖面不够。

二是工作责任不够明确,一些乡镇未对工业移民工作分解责任,总体进展不理想。

三是就业安置进展缓慢,未能形成良好的带动效应,导致群众思想顾虑较大,观望情绪较浓。

三、工作要求

1深入宣传发动。湖区各乡镇政府要组织人员,深入村社农户进行宣传发动,确保使移民政策家喻户晓。

2靠实工作责任。按照省发改委批复,本次以非农业方式安置生态移民任务为453户、1500人,具体为:收成乡80户300人,红沙梁乡48户200人,东湖镇140户400人,西渠镇275户600人。湖区各乡镇政府要按照批复要求,分解责任,确保完成移民任务。

3加快工作进度。根据批复要求,县政府要求各乡镇要加快进度,必须在今年5月底前组织移民对象到移民局办理手续,完成分解任务。

4积极安置就业镇政府要与相关部门、企业积极协调,尽快安置符合条件的移民对象上岗就业,形成良好的带动效应。同时,要抓好移民新村建设,按期优质完成建设任务。

5严格工作考核。镇工业移民是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关系重点治理工作全局,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县政府将对照相关责任书,对生态移民工作严格进行考核。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好稳控物价工作意见
       绿洲外围游牧整顿工作意见
       开展财务大检查工作意见
       开展税收专项检查工作意见
       集体林权体改工作意见
       行政执法主体和依据清理工作意见
       促进质量振兴工作意见
       行政审批监督检查工作意见
       新农合支付方式更改工作意见
       推进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意见
     
    县物价局医改情况报告
    医院治理病房小药柜治理制度
    市委理论组集体学习
    迎难而上共产党员
    沟通从
    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促进新农村建设
    证券公司个人月度总结
    地税分局新年贺词
    公司团代会开幕仪式讲话
    党政领导干部考察预告暂行办法
    做好降温降雪防范工作方案
    工业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
    工业经济发展实施意见
    循环工业园区建设意见
    加强工业强县战略工作意见
    做好水利普查工作意见
    整合工业园区管理办法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农村统计工作安排意见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工作计划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