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工交建商讲话 >> 正文
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综治督察方案

为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督促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街道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在全街道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检查目标

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政的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重大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及分级管理制度,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全街道办安全生产状况进一步稳定好转。

二、对象和内容

本次检查的对象:

1、街道管理的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包括机械化工实业公司、帆布厂、线业公司、兴林机器制造公司、浙新纺织有限公司、金联汽车修配厂。

2、街道管理的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包括:沙土建筑集团公司、新建筑公司所有在建工地。

3、管理处管理的企业安全生产。

4、其它含锅炉管特及学校安全

检查内容:

1、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

2、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

3、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情况;

4、安全培训教育情况;

5、应急管理情况;

6、事故处理和责任追究情况。

三、检查时间及人员安排

1、检查时间:年7月16日—17日。

2、检查人员安排

管理处办企业组:由各管理处组织人员对所辖企业及辖区公共安全场所进行检查。

民爆器材烟花爆竹检查组,由北湖路派出所所长、路派出所所长负责。

四、几点要求

1、各管理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国务院、省、市、区安委会《通知》精神,充分认识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督促检查的重要性,认真做好这次安全生产检查的配合工作。

2、各管理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认真组织辖区内安全生产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排查,及时整改,对因工作失误引发安全事故,办事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决不姑息迁就。

3、检查组要认真搞好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现隐患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企业或单位签字,并提出整改要求、时间及整改人员。对安全生产隐患严重的企业和车间要坚决责令停产,绝不能走过场、留死角,确保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检查结果及整改通知书报胡刚办公室,并在全街道范围内进行通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展物流产业实施方法
       打击私屠滥宰整治通知
       低保边缘户认定标准通知
       规范废弃电子产品回收处置通知
       规范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验收工作办…
       帮助企业闲置土地再利用通知
       全民创业工作考评办法
       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通知
       松材线虫病防治事宜通知
       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事项通知
     
    商场代表加工厂招商联谊会发言
    乡镇经济统筹发展大会领导发言
    保险公司客户回访专项验收自查报…
    淤地坝安全建设工作要点
    市委领导创业服务年会讲话
    建立完善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机制意…
    法院后勤服务机构领导竞聘演讲
    军转处军转干部演讲
    建筑业及房地产开发会议讲话
    小城镇建设会议讲话
    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环境工作要
    消防安全隐患综治通知
    电力安全隐患排查综治通知
    住房工程质量和安全检查通知
    建筑施工安全检查状况通报
    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通知
    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事项通知
    农作物生产工作督查状况通报
    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事项通知
    加强粮食生产工作实施意见
    工交建商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