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表彰大会讲话 >> 正文
创优争先表彰会上领导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同时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荣誉党务工作者。这对于我们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年来,历经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和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以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历史表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才会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伴随着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风雨历程,50万人民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提升。特别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与“十五”期末相比,生产总值增长2.2倍,地方财政总收入增长2.9倍,固定资产投资累计较“十五”时期增长1.6倍,“十一五”时期成为建市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最快最好、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各族人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共同的心血和智慧。特别是刚才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是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代表,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宣传他们、学习他们,为他们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搭建更好的工作平台,在全市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凝聚合力。

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就是加快经济转型和城市转型、建设自治区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坚持服务中心,在推动科学发展中创先争优

发展是第一要务,也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办法。总体上看,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市的发展基础和条件明显改善,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我市仍处于新型工业化的初期阶段,一些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并没有根本解决,发展不足、质量不高、结构不优仍是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经济总量偏小,产业相对单一,初级产品比重较大,多元产业发展刚刚起步;社会建设、服务业发展相对滞后,民生改善与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还有较大差距;一些党员、干部的思想观念、能力素质与党的先进性要求还不完全适应,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还十分艰巨。这些矛盾和困难,都必须而且只能通过加快发展才能得到解决。因此,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找准创先争优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加快发展上,时时处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兢兢业业的工作,实实在在的业绩,服务发展、推动发展。

二、注重民生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创先争优

民生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我们要始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fanwen/lingdaojianghua/biaozhangdahuijiangh/201206/169033.html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区长在教师节表彰会上讲话
       市全委会上领导讲话
       全市依法会上领导讲话
       书记在文明建设经验交流会上讲话
       全区禁毒会上领导讲话
       全市惩防体系联席会上领导讲话
       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上讲话
       高考作文素材:最美司机吴斌感动…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无休…
     
    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归档治理办…
    毕业实习总结
    西南几市矿产资源治理情况考察报…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党知识…
    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动员会讲话
    银行柜台职工培训个人总结
    大学生三下乡义教实践回顾
    党委办公室秘书民主评议党性分析
    构建节约型社会从现做起
    公安分局半年宣传小结
    解难创优活动通知
    创优美环境建文明新村活动通
    全面开展创优工作方案
    村党组织争先创优活动方案
    党员争先创优计划方案
    环保部门创优争先执行方案
    公司党委争先创优整治方案
    街道党工委创优总结材料
    创优争先专题剖析材料
    班主任争先创优总结材料
    表彰大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