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酒店管理制度 >> 正文
招聘酒店业务推广人员方案

招聘酒店业务推广人员方案 现代酒店的营业内容与传统式的经营已大为不同,不仅营业项目包括了客房、餐厅之外的宴会及会议业务,而且在产品项目上也是经常推陈出新,甚至在软、硬设备及服务品质方面也要不断力求新颖出众。此外,酒店在业务推广方面更是各展身手,在销售策略的规划、销售活动的推行,也不断地推陈出新。

1.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和市场销售总监的领导下负责酒店的市场开发,客源组织和酒店客房的销售工作。
(2)及时掌握国内外旅游市场动态,定期分析市场动向、特点和发展趋势,拟定市场销售计划,报上级审批后组织实施。
(3)密切联系国内外客户,了解市场供求情况,客户意向和需求,积极参加国内外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与各地区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开拓新市场,新客源。
(4)经常走访客户,征求客户意见,分析销售动态,根据市场变化提出改进方案,把握酒店的营销政策,提高酒店平均房价和市场占有率。
(5)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横向沟通,配合做好接待、销售工作。
(6)合理调配使用部门内部人员,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

2.任职要求
(1)思想品德
①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善于社交,待客热情有礼。
②工作认真负责,注重调查研究,善于捕捉信息,勇于开拓,敢担风险,肯于负责。
③作风严谨、求实,以身作则,不谋私利。
④保守酒店的商业秘密。
(2)知识水平
①专业管理知识
熟悉酒店销售学、酒店管理学,掌握旅游经济学,旅游心理学、公共关系学方面的理论知识。掌握旅游市场动态、特点和发展趋势,熟悉与各部门沟通联系渠道。了解各酒店的竞争手段,价格水平,客户状态,客人的需求。熟悉涉外工作的礼仪、礼节。
②政策法规知识
熟悉国家和酒店有关销售价格调控和工商行政管理的法规和政策。掌握酒店对外销售的方针、政策,了解主要客源国的旅游法规,熟悉合同法和有关旅游法规。
③其他知识
熟悉酒店产品的特点,了解酒店业的依附性和客源市场需求的多变性,了解主要客源国的经济、政治、历史和风土人情等知识。
(3)工作能力
①分析、判断能力
根据酒店对外销售的总方针、总政策和总经理制定销售策略,根据市场情况和客源变化不断进行分析判断,提出适合酒店的销售计划,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客源市场的销售措施,以保证酒店的最佳开房率和收益。
②开拓创新能力
根据客源市场变化的情况,不断巩固传统市场及客户;积极开发新市场,新客源,提出有利于酒店销售的新设想、建议,发展多层次的市场销售渠道。
③组织协调能力
有效的组织和调动部门内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开展销售工作;能协调酒店各有关部门的关系,妥善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业务难题。能同各有关业务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得到客户的信任和理解。
④业务实施能力
能按照酒店经营的总方针,积极开展宣传促销工作,对市场和客源的变化做出实事求是的分析,提出可行的销售计划,监督和保证酒店销售计划的实施。具有较强的控制能力和个别指导能力。
⑤社会活动能力
具有较强的社交能力,善于市场调查和信息沟通,能在各种场合与不同层次人员进行交谈,能圆满解决客人的要求,取得客户的信任,能争取各有关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接招待管理制度
       兰田企业统计管理制度
       求助宾馆管理制度
       浅谈地方酒店管理手段中的纪律规…
       浅谈酒店管理中总值班制度范文
       浅谈国内酒店职工提升制度明细
       酒店会议的管理制度明细
       酒店住宿客人早餐管理制度明细
       浅谈酒店职工寝室管理条例明细
       浅谈酒店职工惩罚奖励制度明细
     
    工商局加强商务建设计划
    计划生育协会章程
    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实施意…
    五好家庭事迹申报材料
    申请落实我局网站年维护经费报告
    乡村经济发展工作要点
    司法局开展司法公正计划
    原创首发纪检监察干部反腐倡廉学…
    党委干部涉法信访讲话
    党性分析材料学习交流
    公安局招聘文员工作方案
    公开招聘医疗技术人员工作方
    医院招聘人员工作方案
    各地广播电台电视台招聘条件
    酒店安全自查材料
    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优秀党
    年薪20万公司400人招聘总经理
    大酒店厨师长发言材料
    酒店服务员培训送客和翻台时
    饭店酒店如何实现治理到位
    酒店管理制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