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药监局半年总结

区委、区政府:

  今年上半年,我局在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和实践科学监管理念,以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为中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有力保障了全区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促进了地方食品药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汇报如下:

  上半年工作总结

  一、以人为本、强化教育,不断增强队伍科学监管能力。

  我们把建设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知识范围广”的食品药品监管专业队伍,作为搞好食品药品监管药监工作落脚点,认真做好强化四个教育,着力增强药监队伍的科学监管能力。一是强化政治理论教育。坚持把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放在第一位,制订和落实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干部普法学习计划,坚持每月一至二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今年重点学习和贯彻了《党章》、《江泽民文选》、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干部职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权力观,积极争做人民满意的药监卫士。二是强化思想道德教育。认真贯彻省、市局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袁堂贵”同志先进事迹,并认真开展讨论,进一步坚定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坚定信念,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是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国家局的“八条禁令”和“五项制度”以及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以“郑筱臾”贪污受贿案件为反面教材,教育全局干部职工增强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四是强化业务知识教育,制订了业务学习培训计划,建立了学习培训档案,坚持每周一案的药品法律法规学习,同时,积极参加省、市、县组织的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的业务知识培训,促进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切实增强科学监管能力。

  二、完善制度、综合协调,把食品安全监督抓手作用落到实处。

  食品安全监督是单位的发展之源,我们把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作为搞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突破点,主动出击,利用综合监管、组织协调这一平台,采取“四个加强”的措施,积极落实食品安全监督抓手作用。

  一是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今年上半年,我区以某省省“食品安全先进区”为战略目标,将食品安全作为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条件之一纳入了区政府____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考核办法以及“三个文明”建设考核中;区政府与食安委成员部门及各镇、街道、开发园区签订了食品安全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对食品安全工作实行了属地化管理制和主要领导负责制,各镇、街、开发园区也层层分解落实任务指标,分别和相应的部门、村(社区)、直属单位等签订了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确保了各项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区政府制定印发了《**区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并授权区食安委修订、印发了《**区食品安全工作综合评价实施细则》、《关于在全区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镇(街道)、开发园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区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使得我区的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二是加强农村“三网”建设。我区以农村食品安全“三网”建设为契机,着力加强农村食品安全工作,维护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半年汽机总结
       工程公司半年小结
       党风廉正政建设半年总结
       县气象局二00六年半年总结
       县水利局半年总结
       县半年扫黄打非总结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半年总结
       疾控中心半年总结
       市文化局半年整规总结
       半年县纪委监察局总结
     
    如何提升导游服务综述
    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涡阳县交通局安全生产总结
    人口与计划生育表彰大会讲话
    全省林木种苗生产及质量年活动总…
    港航站干部竞聘演讲
    公司党委条例
    公务员转正总结
    学校信息化总结
    市工信委上年总结及下年安排
    药监局一季度工作汇报
    质监局策应扶持工作实施意见
    质监局抓好法制宣传工作实施
    药监局检查医用氧气工作报告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安监局半年总结
    交通运输局半年总结
    济贸局半年情况报告
    市文广新局半年总结
    食监局发展安全综治交流材料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