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出租行业年中情况总结及之后打算

金牛奋蹄开锦绣,乳虎添翼会风云。在这个承前启后、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对2011年所做工作进行简单盘点,同时对2011年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现对2011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以期能在其中吸取经验教训,在稳固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开展新工作。

一、所做工作:

1、为全面响应以“争创省级卫生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创卫工作中,公司在城客办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在使出租车驾驶员,当好城市文明传播者的同时,也为树立新榆林做好了窗口新形象工作。

2、为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思想,公司对现有的85辆出租车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建立车辆技术档案,以确保每辆出租车都能够安全运营,保持车辆良好的技术状况。

3、为提高出租车行业的优质服务形象,公司统一为驾驶员制定工作服装。

4、近期甲流疫情在全国肆意蔓延,为防止疫情扩散,公司在城客办的部署下组织驾驶员接种甲流疫苗,对甲流疫情在我市的扩散起动积极作用。

二、存在问题:

1、管理问题:公司管理不尽合理,具体表现为对各业主,各驾驶员没有做到科学化,规范化,有些制度实行起来比较困难,没有可操作性,难以实现有效的监督管理,所以应该尽量完善目前的管理制度。

2、服务是心,信誉是金。然而持高不下的投诉率,严重影响到目前出租车行业的窗口形象,其中主要原因是出租车从业人员个人修养素质参差不齐,驾驶员更换比较频繁,致使驾驶员服务意识淡薄,服务用语粗俗,服务行为不规范,不打表,乱收费,拒载,甩客,拼座时有发生,严重影响到了公司和行业形象。

三、解决措施:

1、规范管理,同时组织业主,驾驶人员就目前的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学习,对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进行贯彻落实,并且组织讨论研究,集中思想,提高认识,引起各业主,驾驶员的高度重视,有效遏制以上现象的蔓延趋势

2、对培训会议内容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尤其是对职业道德,优质服务,礼貌待客,规范用语,计价收费和严重拒甩等投诉比较集中的问题,严格考核程序,同时制定了极具约束了的惩罚机制,有效遏制了违规行为的再次发生,只本公司的整体服务意识得到提高,使业主和驾驶员对优质服务与合法赢利的关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3、与兄弟单位多搞交流活动,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扬长避短,在管理工作上多下功夫,公司员工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建立健全的奖罚机制,对集中投诉车辆要进行批评教育,对表现好的车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盘点2011年所开展的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管理,寻找差距,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改善行业服务形象,本着对社会,对业主,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管理好公司,服务好业主,满意好顾客,向着更快更好的发展的目标迈进,加快榆林的双创建设,为榆林经济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四、2011年上半年的工作计划:

1、按照“文明管理,规范执法,安全运输,优质服务”的总体要求,加强安全管理,奖惩分明、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以教育为主,不定期评选模范业主,树立榜样。努力把我市客运行业建设成为诚信文明,和谐统一的龙头行业。

2、安全工作是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心和中心。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到以人为本,统筹兼顾。①坚持每月召开2次安全例会。通过学习交通安全的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完善经济发展半年总结
       财务基础管理半年总结
       证券员工自我剖析总结
       政务办公室办公质量提升半年总结
       单位财务基础管理半年总结
       县林业部门上年小结
       县司法部门上年小结及下年假想
       某县上年普法依法整治小结
       市法制办政务公开上年小结
       市中小企业部门上年小结
     
    最新干部作风整顿心得体会
    解放思想双创动员会讲话
    统计局创先争优自查报告
    体育备课组总结高一
    无障碍设施排查实施方案
    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师德师风体会
    贯彻执行妇女权益保护法调研报告
    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党建全力聚合富…
    安全教育征文注重交通安全谱写时…
    集团公司机关干部作风整顿整改措…
    出租车行业管治工作方案
    出租车行业纠风工作意见
    行业协会建设座谈会讲话
    出租车专项治理会议的讲话
    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讲话
    医院纠正行业作风建设填空问
    行业对联
    高危行业安全隐患治理方案
    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方案
    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方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