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教育工作总结 >> 正文
县纪委宣传教育室总结

2009年,县纪委宣教室在市纪委宣教室的业务指导下,在县纪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兄弟科室的帮助下,按照市、县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工作,立足科室职责,克服困难,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地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为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舆论氛围,做了大量积极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发挥“大宣教”工作格局,抓好责任分工
根据《实施纲要》的要求和市纪委2009年宣教工作要点,年初,宣教室及时召开宣教联席会议,抓好组织协调和任务分解工作。要求各乡镇、各机关单位按照方案任务分解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改完善本部门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抓好计划的分解落实,牵头单位主动承担和落实主牵头工作的责任,配合单位要主动配合,抓好落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
二、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1、深入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主题教育活动。
为教育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干部作风,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党的学习,根据上级纪委要求和部署,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教育活动,制定了活动实施意见,对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内容,总体安排,组织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要求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根据各自的行业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为确保活动学习效果,做到有章可循,将省纪委编印的《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教育读本》、《廉政短信》等书籍分发给各单位。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执政意识和学习意识,并结合我县实际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为防止活动走过场,县纪委组织专门检查组,到各单位进行集中检查,对单位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单位负责人上党课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注重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推广典型,起到以点带面的教育效果。
2、扎实开展了“算好清廉八笔账,树立正确权力观”专题教育活动。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使他们深刻认识到因腐败带来的严重危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我们集中了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县开展了“算好清廉八笔账,树立正确权力观”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成本账等八笔账,逐项对比分析,明辨利弊得失,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这项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干部作风的转变,增强了干部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3、继续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了“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实践活动。
为培养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具有六种意识,教育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自觉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在全县纪检监察战线继续开展了“做党的忠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
       保持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第一阶段个…
       党员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个人小结
       党员学习教育个人第二阶段小结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总…
       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个人小结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学习阶…
       保持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
       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活动小结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学习动员阶段小…
     
    小品离婚
    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共青团作用
    中国一个世界强国复兴读书心得体…
    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话
    继续长征精神显青春力量爱国演讲
    市省国土资源厅信访室人员守则
    建设局农村垃圾整治情况汇报
    挂职干部迎送仪式讲话
    劳保局强化和谐企业自主报告
    区委作家写先进会议讲话
    市委宣传部年度工作要点
    中央纪委对腐败体系抽查
    纪委干部发展作风建设交流材
    纪委开展作风建设深化交流
    县委党校纪委书记个人党性分
    纪委常务副书记现实表现材料
    纪委书记干部作风整顿中心发
    县委宣传部长民主生活会发言
    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乡镇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经验材
    教育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