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 正文
民主评议思想小结

这一年是我工作以来最繁忙、最艰辛的一年,公司3月建立,4月动工改造,8月迎接第一批租户;原公司3月份停产,3-6月分批清退员工。这阶段在集团党委及本支部组织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大精神为指针,围绕本公司经济发展重点,开展了两个方面的工作。
   一、做为支部专职委员,配合领导做好组织工作
   1、做好专职委员工作:协助支部书记抓好日常工作,组织好纪念“七一”活动,安排党小组活动内容,经支部书记同意后贯彻实施。起草支部有关文件,做好会议记录,按时收缴党费,按季填报支部组织活动情况汇总表。
   2、积极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和积极分子发展工作,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3、 按时组织参加支部生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三个代表”、十六届三中全会和上海“两会”等会议精神。
   二、围绕企业经营工作
   1、 人事工作
   老公司结束的阶段,人事工作政策性强,稍有不甚就会成为不安定的因素。我的原则是即要为企业把关,又要对员工负责。在充分吃透劳动人事政策的基础上,做好人员清退和安置工作。那段时间我多次去集团公司,与上级主管的人事部门联系,还与集团公司人事部门一起走访区、市劳动局,向专家请教。从年初的300多名直至全部清退完毕,工作量大而且情况复杂,处理过程中,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同时千方百计为员工寻找出路,甚至在区劳动协会的会议上也大做广告,推荐人员,平稳地做好了收尾工作。  公司要落实安置一批老员工,此项工作更是项细致又艰苦的,在老公司工作时一个月内招聘安排一、两百人是经常的事,而安置30多个老员工却整整用了三个月的时间,逐个做思想工作,才平稳地安置完毕。
   2、基建工作
   4月份厂房改建工作开始,先是对倾斜的房屋纠偏,然后逐步装修各个楼宇,不熟悉工程就从头学起,去展销会收集资料,向集团基建部门请教,网上查询,电话向老同事了解,动用了所有的方法来获得咨询,尽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降低改建成本。
   3、物业管理
   8月,第一批租户入住公司,物业管理也要从头学起,在领导的安排下,我去了其他物业公司学习,并在他们经验的指导下,结合本公司的特点,建立了本公司物业管理的一些制度和模式。
    这一年的工作非常忙也非常累,恨不能有分身法,有时忙得回家吃不下饭,先狠狠地睡上一觉,在此期间,也曾有过抱怨的想法,做得太忙了,管得太宽了,多做多错,多管多得罪人。但想到上级领导召集我们开筹备会的情景,想到党外书记要求我们处处牢记“三个代表”,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把工作做好?
   寻找自身的不足之处不仅有,而且还很多:
   1、 做工作不够细致,有时候事前考虑问题不够周全;
   2、 完成工作心切时,处理事务的方法比较简单;
   3、 能看到人事工作难点多点,有为难情绪,没有更好的对策;
   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能多提意见,以利本人提高。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自查自纠阶段总…
       县文化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总结
       党员培训和民主评议党员总结
       民主评议行风和创建优质服务窗口…
       市建委民主评议行风总结
       度党员民主评议自评材料
       公司民主评议思想小结
       度民主评议党员总结
       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总结
       人事局民主评议行风总结
     
    新春宴会致辞
    做好干部档案收集与运用
    中学生网络管理调研总汇
    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申报评选方案
    县委主任就职演讲
    物价局廉政建设发展总结
    企业团支部创建青年文明号回顾
    巴中市南龛索道安全营运总结
    国税局两个减负整改措施
    国税部门文明建设方案
    政风行风评议和测评工作方案
    民主评议政风工作实施意见
    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方案
    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安排意见
    整改政行风评议实施意见
    年终民主评价党员工作意见
    纠风办细化评议工作报告
    支部民主活动方案
    企业民主生活会工作汇报
    常委民主座谈会上的讲话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